close

老羅和老朱的故事真是百演不厭啊……(煙)


話劇大會,因為ゆい假公濟私(無誤)的緣故,把はるか推了去演老朱。はるか依然是一開始沒有自信、但接受了就會想辦法做好它,這季真的一直也抓住はるか這種特性來刻劃呢!

不過先天不足,並不是單靠努力便可以彌補,所以造就了はるか與王子的閃光時間,讓王子當はるか的練習對手這樣。說起來王子失憶後,好像連反應也變遲鈍了,像這話看到はるか一臉苦惱的樣子,卻要花點時間才意識到はるか在苦惱什麼,完全不是第一話那副攻略王的模樣(你是否搞錯了什麼?)。而且王子如果沒失憶的話,看到はるか為演不好老朱而苦惱,應該不會問はるか「可否換別人上場」,而是會鼓勵はるか努力才對吧…

不過看王子只是看了看對白,便能熟練地唸老羅的對白(還配上動作了XD),看來攻略王的本性並不會因為失憶便消失,嗯!(嗯你個頭)


因為這話忙著演戲,戰鬥什麼的就快手快腳搞定收工好了(誤),超短版變身兼用卡短到有點好笑XD。不過也就只是匆匆解決而已,演出上並不馬虎,還特意弄出個實時70秒戰鬥(雖然實際上好像沒啥意義XD),有點覺得這話的戰鬥這麼快收工很可惜呢XD!

而這次戰鬥的最大意義,就是讓本來演老羅的平野受傷,面臨無法上場的危機,而現場記得老羅對白的人,就只有身為導演的古屋,還有曾與はるか練習過的王子(ゆい:明明劇本是我寫的但沒一個人記得我的存在嗎!?)。會建議讓王子上場這點不意外,但由はるか親自否決就有點意外了XD。還以為這話都是閃光回了,自然會讓二人在台上閃個夠本,沒想到はるか卻考慮到這是班級的事情,由外人幫忙,就會失去意義。居然放棄跟王子放閃的機會,考慮到大夥兒的心情,はるか真是好孩子啊!!


不過作為觀眾,劇情上真的讓王子上場的話,就實在太老梗和亂來,而且除了能放閃外,真的沒啥意義,個人對這話的評價也會下降。唯一悲慘的是:王子大概鼓起不少勇氣請纓,結果卻被當成「外人」看待遭拒絕,你們要王子的面子放哪裡啊……(喂)

而且王子被拒絕就肯定的了,但其實個人以為頂替的會是古屋,以這次為契機克服群眾恐懼症,沒想到最終還是平野自己來,搞了大半天還是回到原點啊!!雖然平野因為受傷,在台上摔倒了,才能讓はるか上演救場戲碼,不過簡單地換成平野沒受傷卻不小心平地摔,好像也沒關係……所以弄了這個受傷危機,最大意義果然還是王子被打槍吧!!!(錯)

幸好可憐的王子最後還是爭取(?)到與はるか再次放閃的機會,沒有被はるか一舉擊斃真是太好了(你才真的夠了)!次回,Close臥底潛入學園,就不吐槽你是不是活膩了,你確定你真的沒超齡?(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