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布料越少、防禦力越高的道理?(很大汗)


感覺上好像跳了很多細節,但不肯定是刪了還是未演到,因為原作是一年前看的,出現記憶錯亂不足為奇(爆),而且動畫一期時也作了不少改動,所以之後補回也說不定就是了。

一開始雪音一副交到女朋友的樣子向夜ト表示交到了基友,雖然後來夜ト就知道那基友是毘沙門的神器,仍然沒有阻止雪音。回想雪音當初把夜ト刺個半死,多少也因為明白自己已經掛掉、沒法長大也不會有朋友。而現在雖然有ひより這個朋友,但ひより畢竟是人類,總有一天會忘記二人。難得雪音現在交到了神器朋友,就算知道對方有一定危險性,但作為好爸爸(咦?),只要好好注視著就行了。夜ト雖然是廢物(喂),倒是很寵雪音的,難怪雪音心甘情願被夜ト奴役了XD。

另外透過鈴巴那個螢火之森+一年的朋友(喂)的故事,也讓雪音明白到自己作為已死之人,不但不可能跟ひより一同成長,有朝一日還會被ひより遺忘,到時便什麼也不剩。這點夜ト也是愛莫能助,就只能讓雪音好好哭一場就是了。


然後雪音難得交到的基友,半話不到就掛掉了,不愧是禍津神的神器,招不幸的威力完全不輸主人啊(錯)!!是說鈴巴領便當時,脖子被咬完再群狗碎屍,還真有被嚇倒(汗)……鈴巴掛掉,但身為主人的毘沙門,最初連哪個神器掛掉也不知道,到察覺到是鈴巴、想要向跟鈴巴友好的神器打探一下消息,又只換來官腔回答(當下還覺得毘沙門搞不好連那幾位鈴巴好友叫啥名字都忘了啦)!毘沙門的人力資源管理能力真不是一般的差勁啊XD!

毘沙門除了常用的神器外,更多的神器是萬年板凳,雖然衣食豐足,卻沒有提供心靈上的照料(?)。現在加上陸巴暗中作亂,更有某個神器刺傷了毘沙門,而陸巴則以此為契機,離間神器之間的互信,以至對毘沙門的信任,流浪犬之家暴動之日不遠矣XD。

最後陸巴在野良的推介(?)下,特地找夜ト挑釁,具體原因已經忘了,不過要是夜ト知道陸巴是毘沙門的神器,這莫名其妙的突襲,又會加深夜ト和毘沙門的新仇了。這樣就可以藉夜ト之手,達到除去毘沙門的目的吧?次回,兆麻RIP。(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