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RR棚差不多整個搬到這裡來了啊……(汗)


今季會看的新番超少,真幸好還有這部解饞啊(淚)!不過之前OAD都把這次毘沙門事件的結局(賞花會)演出來了,還害人家以為二期肯定無望,所以到時會是全新畫面,還是把OAD直接重用算了呢XD?

另外OP中的角色,除了之前情報就表示會登場的惠比壽外,連ひより的高中同學(笑)也有露面,那麼這次是打算演到黃泉篇?但一季時間應該不夠用,那麼這次會是兩季,抑或單純的OP詐騙XD?(像上季OP的毘沙門好像很猛,但結果只是龍套一枚XD)

回到這話,作為二期第一話,當然就得先複習一下這部的基本設定,比如都快忘了ひより會無自控靈魂出竅了(爆)。於是一開始便先來一件除妖事件,是說那嬰兒本身的樣子就已經有夠獵奇了啊(汗)!!另外夜ト、ひより和雪音三人在一起的畫面,已經整個一家三口的美好家庭狀態了……


然後便是這季的主角毘沙門那邊,今天的毘沙門依然是安定的痴女(無誤),雖然現在看到痴女服會有種淡淡的哀愁,不過那是後話了。總而言之,毘沙門雖然是個見到夜ト就會衝去殺人的悍婦(喂),實際上欲善良而單純,只要看到失去歸宿的死靈,不管變成神器後能否作為武器使用,仍會將之收留。換言之毘沙門那裡,基本上是流浪犬之家無誤。

雖然一切都是出於毘沙門的好心與正義感,還有關係到過去發生過的事情,但從現實角度看來,當流浪犬越來越多,還繼續不加思索地收留的話,管理方面便會更加困難,當中出現一兩個滋事份子不足為奇(這話已經出現了XD)。而且只要有人的地方,就必然有爭拗,比如這話收了件廢物神器,其他神器便可能覺得為了件廢物分薄資源有夠不值。又或者收了件超級神器的話,又會因為經常被主人拿去用(?)而惹來其他神器吃醋,總之只是簡單想想,就已經一堆問題,難怪變態眼鏡兆麻會那麼擔心了。


更重要的是,神器擁有人心,他們的歪念會刺傷主人,看夜ト上季只是一個雪音中二病發,就差點連命都沒了。要是毘沙門的神器集體大病發,可想而言後果有多不堪設想,看毘沙門這話都在不停吃藥了。(還有沐浴除了是福利外,也有洗淨的作用,所以毘沙門完全不像表面般威武啊XD!)

所以毘沙門的藥師陸巴,顯然已在蠢蠢欲動,乘著毘沙門的虛弱籌謀著什麼。陸巴也故意透露兆麻一期曾去給雪音進行「禊」一事,動搖毘沙門對兆麻的信任。雖然毘沙門只是一笑置之,但只是因為那是傳言而已。要是確定了那是事實,以毘沙門對夜ト的仇恨,無疑會是離間二人的導火線。

最後雪音以為自己認識了新朋友,結果卻是毘沙門的流浪犬之一(喂),陸巴更打算對這流浪犬圖謀不軌。最後ED變成了夜ト視點,跟一期的ED相映成趣呢XD!(不過無論是OP還是ED,歌方面還是一期的比較有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