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戀愛最大的危機就是第三者嗎XD?


繼之前猛男迎來西城這春天,這次換大和迎來春天了XD。不過因為這部以猛男視點出發,所以主要也著墨於猛男的心情。上次西城的出現,讓猛男明白到自己有多重視和喜歡大和,至於大和對那次事件的心情,主要描述並不多。大和雖然有擔心過猛男會被搶走,但大和是覺得猛男作為大帥哥(大和視點),會惹來狂蜂浪蝶一點也不奇怪。假設某天猛男變心了,相信大和並不會覺得是因為自己太差,而是對手太厲害。

這次一之瀬的情況差不多,長得帥(世人視點)、有錢有才華、跟大和有共同話題,對猛男來說絕對是超厲害的對手,但相對之下,猛男除了覺得自己比不上這樣的高富帥外,更多是對自己沒有信心。猛男在戀愛方面本來就很自卑,由第一天不相信大和會喜歡自己,到一直下來絞盡腦汁逗大和高興(換句話說就是擔心無法滿足大和),也可見猛男由始至終也覺得大和會喜歡自己,是件夢幻得不行的事。既然是夢幻,就自然會害怕這夢境會醒來。一之瀬的出現,正好把猛男的自卑感全挖了出來。


話說回來,還以為猛男一直沒有叫大和的名字,單純是習慣或「大和」的發音比較好唸之類的,原來真的是害羞啊XD!人家大和都一直猛男君的叫了,你在害羞什麼啊XD!?不過成了習慣後,轉換稱呼又真的會各種雞皮疙瘩,看砂川被猛男叫本名時的反應就明白了XD!明明是那麼支持猛男,砂川你這時候再不情願也該笑笑才對啦XD!

猛男本來已覺得自己連大和的名字也不敢叫,實在有夠不爭氣,本來還想著喜歡大和的男生也許不會那麼快出現,沒想到一之瀬立即就向猛男宣戰,將自己的優點與猛男的不足全都展示出來,並得出「大和跟自己一起較適合」的結論,而且猛男完全反駁不能。最後猛男還目睹大和上了一之瀬的車子,似乎還相當愉快,更是給猛男致命一擊。神視點的觀眾們當然知道大和對一之瀬根本沒那個意思,而且猛男雖然自卑,但如果覺得自己配不上大和,作出自以為對大和最好的決定,那就不是大家所認識的猛男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