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是怎樣的共唱,才會把翼嚇成這樣啊wwwwwww


意味深的蠢爆台詞,亂七八糟的展開,啥都不管轟了再算的戰鬥,如此搞笑無腦卻莫名地又熱血又嗨(全是褒義),這個才是人家認識的戰姬啊!!!(握拳)

FIS組大活躍的一話,相對之下二課組大半話時間都在上キャロル的鍊金術歷史課(?),上完課便被打趴,真是被整個比下去了。有說這次的「GX」是上季「G」的延續,所以理論上FIS組比二課組更有活躍價值,起碼之前的升級回,FIS組在劇情上的表現也沒那麼無病呻吟,因為二期根本沒好好描寫過角色已經打完了(マリア還因此變成國際級遜砲XD)。所以比起硬要挖點什麼瘡疤來說的二課組,FIS組這次算是補足了二期描寫不足的地方吧!(可惜時間關係,最終還是沒能好好補足啊…)

結果上話的Mum是幻象,不知如何處理便索性丟著不管,不過逃走路線像被誘導一樣,當然就是因為大家的杉田博士了XD!切歌隨手把杉田丟在地上超好笑的XD!杉田跟三人進行交易,趁著三人清雜魚之時,由杉田更改城堡的程式,阻止世界的分解,但無論如何,城堡還是會爆炸收場,也就是說成功與否都得領便當,所以也順便跟大家說一下遺言。當然作為觀眾,才不會相信FIS組就此升天啦(笑)!


是說マリア跟自己的幻象戰鬥,這幻象不但會說マリア當日世界宣戰的台詞,還懂得手卷攻擊(?),真是樂此不疲地把マリア的黑歷史挖出來啊XD!不過即使幻象最後變成了妹妹,マリア依然可以毫不留手地砍下去,證明マリア不再像以前般,只有半調子的覺悟,而這三人也知道自己為了什麼而戰,才能有著拼死的決心就是了。

總之大家遺言說過了,就安心上路了……才怪啊XD!不過這是後面的事情了,總之當下キャロル分解世界的宏願宣告失敗而惱羞成怒,索性燒光回憶,以自己的力量毀滅世界。而二課組三人以為同伴們掛掉,也不顧一切地拔劍迎戰。中間一堆名詞解說(?)略去,反正就結果而言,魔劍本來就是キャロル的東西,當然很清楚它的能力極限,結果三人也當然給炸飛了這樣。

就在三人再起不能之時,傳來了FIS組的絕唱之聲……製作組終於記得這部作品的名字了嗎(爆)!?還以為絕唱什麼的,早已經變成吉祥物一樣的存在了!!FIS組在杉田的保護下避過了一劫,因為這樣一來,杉田就滿足了一直以來的夙願:讓全世界知道自己是救世英雄。居然連杉田也能洗白是什麼回事啊XD!?


不過マリア雖然被杉田救了,卻沒有表示感謝,只流露出一副看垃圾的表情(又名作畫崩壞)。的確「成為英雄」只是杉田的目的,並不是過程,中間到底用了什麼手段,甚至根本只是自演,對杉田來說沒有所謂,總之世人把自己當成英雄就行了。

所以就算杉田這次拯救了世界,マリア也只將杉田評為「最差勁的英雄」。最後杉田因為愛而交出的東西(マリア跟二期時的Mum說了同一句「為什麼會是愛!?」,製作組真的超喜歡玩這種梗呢XD!),估計是包含Linker資料在內的各種聖遺物研究成果?不管如何,杉田這次大概真的活不成,真的可以退場了吧?不然死了又活、活了又死的,就真的變笑話了啦XD!

如是這般,人齊了便集體開絕唱,最後一如以往(?)成功開啟奇蹟模式。如果是光美的話,次回キャロル應該先來個巨大化,繼而慘遭六人圍毆,不過響爺的話,應該不會殺人,最多只會是キャロル記憶燒光,說幾句遺言洗白一下便灰飛煙滅END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