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狗眼給閃瞎啦嗚哇哇哇哇哇!!!!!!


佐藤四年的單戀(觀眾則等了五年),終於迎來開花結果的一天了(撒花)!!只是還以為佐藤沒什麼契機的話,是吃一輩子胃藥的了(誤)。沒想到這話兩次表白的契機也很隨意,第一次是種島給二人製造了休息室的獨處時間,可是因為佐藤表白的間隔時間太長,八千代聽到後面已忘了佐藤前面說什麼,只能回應「對不起」,差點以為佐藤當場要胃出血了XD!

第二次則是八千代自責連佐藤的說話也沒能聽好實在太沒用而自閉了(實際上是被困了XD),英雄救美的佐藤便順勢表白,這次終於抱得美人歸了可喜可賀!嘛,本來這箭頭就是雙向的,只是大家只看到佐藤的戀心,卻好像不怎麼注意八千代的愛意。不過你們也太熱情啦!完全忘了自己還在工作啦XD!


店長雖然是那副德性,但真的由衷地疼愛著八千代,先是鑑定能否把八千代交託給佐藤(是說互瞪那裡,到底店長看到佐藤什麼眼神啦XD!佐藤有眼神的嗎XD?),之後八千代和佐藤真的在一起了,也下定決心(?)不再讓八千代照顧自己,因為八千代繼續照顧自己的話,就無法跟佐藤一起看外面的世界,這到底是什麼媽媽不捨得女兒嫁人了的情節啊XD(雖然無誤)!?

不過佐藤表示喜歡開口閉口都是店長的八千代(雖然會聽到胃痛),所以店長疏遠八千代,不過是自作主張而已。最後向店長說「把你培養出來的、優秀的八千代交給我吧」……根本是女婿見外母啊XD!不說還以為下一幕佐藤和八千代要結婚啦XD!

只是跟外母嗆一下,佐藤又胃痛到要請假休息了,看來佐藤就算已得到了八千代,還是得吃一輩子胃藥了XD!


跟八千代成功交往後的佐藤,對相馬來說已沒有關心(玩弄)價值了,所以把目標轉向小鳥遊,催促小鳥遊也快點跟伊波成雙成對。結果小鳥遊不過是被逼迫一下,便女裝癖病發(?),伊波看看你到底喜歡了怎樣的男人啊(煙)……嘛,個人對這對最無感,那就怎樣也好了。(喂)

八千代認識外面世界的第一步,就是到佐藤家,你的第一步也太進取了吧XD!因為表白時都是佐藤在說自己喜歡八千代什麼,所以這次輪到八千代說自己喜歡佐藤什麼……嗚哇不能直視了!最後兩位還猛到立即就同居了(大誤),愛意真是一發不可收拾啊……(不過還是會胃痛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