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硬的洗白……


結果上話的超大型人偶(?),輕易地被クリス一箭了結,你到底跑出來幹啥啊!?

然後是最後的響個人回,大概開播前不會想像到,響的劇情會是全作最悶人的(爆),因為其他角色們多少也是為了有理由暴走,所以非得每人塞個心結不可,但響的家庭糾紛是早在一期已埋下伏筆,但從沒好好描寫過、也沒有解決過的問題,結果響因為這問題而消沉了差不多整個三期……誰要看不爺兒們的響啊!!(抱頭)

嘛,從這話可見,響與渣爸的劇情,是為了跟キャロル與她爸作對比,大家都是被老爸「托付」了什麼,但理解不同,便踏上了不同的路這樣。只是明白是一回事,演出來悶不悶人又是另一回事啦…


響跟渣爸表示,只要肯回來就能回來,可是渣爸卻因為當年逃掉了,現在沒勇氣回來。下台階都已經給了,還說什麼鬼沒勇氣,其實已經可以放棄這渣爸,到了某天想通了、想回來了就請便,現在已不用再浪費時間(茶)。然後話沒說完,キャロル便大舉毀滅世界……不,了解世界,打斷了父女對話這樣。

キャロル以杉田的左手代替被毀了的百科事典啟動城堡。既然已啟動,那杉田就沒有用,加上キャロル與杉田理念不合,キャロル便索性宰了杉田。不過就只是流一下血再掉下去,沒有被打臉(?)又沒當場斷氣,加上基本上被所有戰姬轟過炸過仍能活到現在,真是鬼才相信杉田這麼簡單就拜拜啦!(茶)

キャロル因為一直也看響不爽,所以特意來找碴(?),本來還想稱讚キャロル有好好阻止響變身(爆),可是後面卻如同幼女番的反派般,佔盡上風卻不來個致命一擊,反而一直放水(相信キャロル只要有心,不可能轟不中渣爸,倒是渣爸你的石子全都不知丟到哪去,沒心打人也別那麼敷衍啦…),還跟對手來個嘴砲戰。結果當然是輸了嘴砲戰,讓對手振作過來……真的當成深夜版光美來演啊…(煙)


雖說渣爸一方在嘴砲戰勝出,響明白到渣爸沒有捨棄自己,也給自己托付了「沒事,小事一樁」這句咒語,但其實要說成是響和キャロル在腦補渣爸逃走的意義,而渣爸真的想逃走,但見大家腦補得那麼愉快,便說些大義凜然的話威武一下,好像也沒什麼違和……好的就承認個人是希望キャロル轟了渣爸,多於看到渣爸極速洗白吧!(喂)

之後響感受到渣爸一直以來是怎樣鼓勵和守護自己,已是突破天際的腦補了(喂),拜託你的渣爸只是逃掉了好嗎?不過算了,你高興就好(煙)。如是這般響從渣爸處得到了力量,以第二首戰鬥曲爆一下氣,最後還以打臉(物理)作結。可憐キャロル放過了杉田的臉,自己卻被打臉了啊…(爆)


キャロル因為被打臉而超級不爽,同時其他戰姬亦已趕到現場(「天ノ逆鱗」的最大功能果然是當成盾和擋路XD),於是絕唱宰人。就不說製作組是否終於記得這部的名字、所以找誰絕唱一下(爆),重點說水瀬唱歌意外的棒啊!!簡直是本話最大亮點啊!!

這樣說雖然很失禮,但以往聽過水瀬的角色歌全是萌調,以為水瀬的歌唱力不怎麼樣,而這部包括跑龍套在內的聲優到底有多能唱已不用贅言(響是另類演繹XD),所以這次第八張角色歌雖然キャロル最大機會,但直到這話之前也不願確信。然而這話角色歌一出,真是一地眼鏡碎XD,水瀬跟這有病的歌好搭啊!!(是說為什麼每次最後一張角色歌都是病歌啊XD!?)

人家絕唱都出了,這邊當然是不夠打。另邊廂FIS組三人攻入城堡,等待三人的卻是本該已魂歸天國的Mum……嘛,應該是類似幻像之類的東西吧?不然Mum見屍還給葬了也能復活,那H江呀天國的奏姐呀枉死的露體狂呀全部吐便當也不是夢了…(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