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又更改了!(驚)


製作組今年也花太多心思在OP啦XD(當然個人樂於看到XD)!Close回歸當然奪回原本屬於自己的部分取代了原本Lock的部分,只是沒想到副歌敵我對峙的地方也作了更動,Close與はるか一幕造型換了,みなみ和きらら換成對上雙子,還以為Shut慘到連OP都給排除掉了,結果是跟トワ同一幕,但唯獨這幕完全沒有對打感覺,反而像是Shut在追逐愛人是什麼回事啊wwwww

這話雖然是みなみ與未婚夫回,但比起那個連本人也不承認的未婚夫,根本是みなみ和はるか閃光回才對啊XD!畢竟那個所謂未婚夫,造型比學生會的古今更隨便,明顯只是一回用的搞笑角(?)。是說東西古今明明知道みなみ對著未婚夫挺困擾的,卻只是愉快地吃花生,你們真是好朋友啊XD!!


雖然這話主要是說みなみ因為遇上はるか,由往日的高嶺之花變成現在的庶民(咦?),不過個人覺得這話的はるか更有意思。其實之前多少可以看的出,はるか是個有點自信不足的孩子,比如明明是個只要肯學就什麼也能學會的天才(無誤),但一開始是偏向覺得自己做不到,不過不試試看、不努力過也不會死心而已。還有はるか在解決問題方面,之前已說過はるか面對別人的煩惱,是屬於先想想該怎麼做才去做的類型。一方面可說是慎重,但這形容詞明顯跟はるか不太搭(爆),所以反過來是個會有所顧慮的人,換句話說就是自信不足。

又例如這話,はるか興致勃勃跟みなみ和大夥兒野餐,未婚夫得知後立即周詳準備,結果みなみ請未婚夫把東西收回,因為はるか教會了自己席地野餐是件多麼愉快的事情。はるか覺得未婚夫難得準備了,みなみ卻因為自己曾說過的話而拒絕了未婚夫,即是自己也有責任,於是向未婚夫道歉了。但明明はるか什麼也沒做過,完全沒有道歉的必要。就算有,道歉的也應該是みなみ,根本輪不到はるか。


所以後面未婚夫認為はるか把みなみ帶壞了、不配跟みなみ在一起,はるか居然立即就被打敗,並為此而感到沮喪,便不是那麼說不過去的事情,甚至可以說はるか本來就有著一份「配不上みなみ」的自卑感,現在被未婚夫直接勾起了而已。

為了不成為拖累みなみ的負累,はるか才會在戰鬥時腦衝,みなみ當然也明白はるか在意未婚夫的話,所以跟はるか表示「我想和你在一起那傢伙算老幾」,好直接的表白!!嘛,就是說到底什麼人配得上自己,不是其他人可以左右的事情,所以はるか只管繼續做現在的自己就好,不需要當自己是拖油瓶,更加不用刻意改變自己來追趕他人就是了。

而且みなみ也坦言較喜歡現在的自己,而自己會改變也是因為有はるか在,所以はるか根本不用擔心みなみ會嫌棄自己,反過來みなみ大概更擔心はるか不鳥自己吧XD!


きらら和トワ還超貼心的,讓みなみ跟はるか表白完了(?)才趕上來,專心戰鬥啦XD!是說トワ雖然是跑龍套,但開口盡是表現自己有多缺常識,像模仿同學讚賞未婚夫是紳士,不知道はるか在煩惱個啥,待みなみ表白後才追上來,還問「你們交完心了?」,你根本是故意放慢腳步吧XD!不要亂賣萌啊トワ醬XD!

みなみ已經跟はるか表白了,はるか得知未婚夫只是自顧自把自己當成未婚夫也表現得非常高興,這兩位已經可以去結婚,未婚夫的夢想看樣子只能是妄想,解不解鎖好像也沒差了(喂)。次回,貓老師終於有自己的回合(大概是吧),變回淫獸的Lock也醒來了,但重點是はるか的濃妝艷抹……終於連官方自己也忍不住婊去年那妝屍獸大媽模式了嗎!?(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