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麼簡單就救回妹妹,不是有副作用,便是有黑幕吧XD!


時間跳躍方面感覺有點混亂,不過就個人理解,隼哥的能力應該是像S;G那種,只有意識和記憶轉移到過去的肉體(準確點說是看過的人、事物和風景),所以每一次都會帶著那些東西(?)回到過去,連帶後遺症(視力衰退)也一併帶回去。至於當中有多少Bug就不深究了(爆),只要對劇情推進方面沒有太大影響的話,就睜一眼閉一眼吧XD!

所以姑且可以把上話當成是一周目,最後以全滅告終,而經歷一周目後,隼哥為了讓能力者不再迎來那種結局,便與熊耳等四人組織起來反抗。雖然loop了很多次還是失敗,但每一次失敗也讓隼哥知道問題所在,包括沒錢、缺乏組織力、能力者總是被研究所先一步搶走等等,最後隼哥想到設立高中來保護能力者,只是經過N周目後,隼哥明白再loop一次便會完全失明,所以現在觀眾們看到的這周目,便是隼哥最後一次用能力loop出來的世界……大概是這樣吧…(喂)

為了方便工作,隼哥拜託愉快夥伴們消去了有宇和妹妹對自己的記憶。被消去的記憶似乎不會回來,所以有宇看到隼哥,才會一點感人重逢感覺也沒有。而現在有宇擁有的記憶,應該只有聽完演唱會後喚回來的一周目研究所記憶這樣?


總而言之,有宇的能力確認是掠奪,而且友利和高城是早就知道的。不過隼哥既然老早就知道有宇和妹妹是能力者,而且遲早會覺醒,為何不更早一點保護二人,非要繞個大圈子不可?友利能否阻止有宇亂用能力就算了,明明知道妹妹的能力那麼危險,就該在妹妹能力覺醒前做點什麼吧?結果友利不知道崩壞是什麼,無法做太多預防工作,隼哥的愉快夥伴也是最後一刻才趕過來(而且趕不上),但如果大家早知一點端倪的話,妹妹就不用白死,現在也不用搞救人行動了吧…(汗)

然後有宇當然立即就吐槽,既然自己有掠奪能力,一開始就不用勸能力者,直接奪過來收工就行啦!友利的說法挺搞笑的,說什麼基於人道理由,但最後你還不是讓有宇把人家的能力奪走了嘛!倒是一早告知有宇的真實能力,會讓有宇變成危險存在,這才是真正的理由吧XD!畢竟有宇初登場時是個人渣(爆),要是讓那時的有宇知道自己有多猛,征服世界不是夢了XD。


隼哥現在是因為失明而無法啟動能力,不是失去能力,所以讓有宇奪去隼哥的能力,再時間跳躍回到妹妹死前、即能力未發動之前,阻止悲劇發生,就是這次拯救妹妹的行動。於是有宇回到了妹妹便當的前一天,因為連帶之前的記憶和意識跳回過去,照推論這個有宇會有上周目的記憶,包括因為演唱會而喚回的一周目研究所記憶,但應該沒有再次時間跳躍的能力(因為這個時點有宇還沒重遇隼哥)?可是隼哥每次時間跳躍也會把後遺症一併帶來,所以換成有宇的話,能力有可能一併轉移嗎?(抓頭)

回到過去後,有宇掠奪了妹妹的能力,並把事情始末告訴了友利,翌日跟學生會一行一同阻止妹妹領便當。是說學生會權力都那麼大了,混進學校有那麼難嗎?再不然有宇都知道隼哥了,拜託隼哥與愉快夥伴們協助也可以,為什麼會搞出那種蠢到爆的潛入行動?果然參不透麻枝式搞笑的笑點在哪啊……


如是這般,妹妹最後普通地得救了,整個過程順利到讓人覺得肯定好戲在後頭,比如世界線表示妹妹必須死(咦?),或者有宇因為掠奪過度出現後遺症,甚至因為有宇的存在太危險而面臨被處理掉的危機等等,反正肯定不可能這麼普通就解決啦!

而且有宇這樣子時間跳躍後,本來妹妹掛掉後的事情就等同沒發生過,也就是說友利的好感度給清空了。現在的時點,顯然有宇對友利已有了感情,但對友利來說,那些都不是「自己」經歷過的事情,友利所認知的有宇,就只是個普通的同伴,既沒有自己在有宇低谷時拉他一把、為對方做蛋包飯一事,老哥也依然是那個瘋癲的老哥,自然對有宇也沒有感激之情。既然有宇是個會濫用能力的人,似乎比起努力重建好感度,更像會亂用能力直接解決啊XD!次回標題就是作品名字「Charlotte」,整個感覺有夠不妙的XD!(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