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大復活……明明被殺過一次了你在囂張什麼啦XD!


好像有點久違的はるか回,はるか簡單地就攻略到路人,看來はるか只要有心,大開後宮根本沒有難度(誤)!另外はるか居然說出「該玩時盡情玩,該認真做暑假作業時認真做」這種好學生發言,你到底打了歷代多少個暑假快樂過頭、最後忘了做作業的前輩臉啊!?不過はるか雖然是不出眾的小花蕾,但確實是個會為了目標而奮戰的好孩子,既然はるか的夢想是要成為公主,公主就不能是個笨蛋,自然就會為了夢想而用功唸書吧XD!

貓老師的公主課程……差點忘記這玩意的存在了(驚)!說來那個貓老師Pad雖然曾花了一話說明玩法,但之後主角們都沒怎麼玩(?)過,難不成直接放棄那玩具的銷售額(爆)!?然後順便交代一下Lock的狀況,原來はるか等人有去替Lock收屍啊XD!Lock的本體是淫獸,不曉得這設定之後會否派上用場,不然感覺還挺多餘的(爆),對劇情沒用就直接化成光算了嘛!洗不洗白也不重要啦!


路人的部分,就只是為了給這話提供受害者而已(錯),簡而言之就是剛萌芽的夢想也能拿來用這樣。而Close除了颯爽復活外,還到處散播悲嘆之種(咦?),估計最快也要6、7話後才會茁壯成長吧?所以暫時就先記著反派做了這樣的事情吧XD!

倒是Close明明之前就被打成光,又被Dyspear當成沒用的廢物,為何現在忽然就復活了,還得到Dyspear的器重?之後應該會好好解釋吧…?不過怎樣復活就先不管了,Close這次大復活的造型是什麼回事了?眼神像死了一樣毫無殺氣,衣著比之前更土氣(胸口的魚網超娘砲的XD!),你的品味出了很大問題啊……(重點錯)

雖然Close造型更醜了(夠了),但從地獄走了一圈後,這次輕易就打爆四人了,而且也沒說明進化從何而來啊……是說トワ好像很喜歡跳到超高空突擊呢XD!說起來,不知道Twilight年代的トワ和Close之前認識嗎?不過當初Twilight第一次登場時,Shut好像是第一次見Twilight,所以在此之前已經第一次便當的Close,應該不知道Twilight的存在,而現在也就只知道主角一方多了一個人而已吧XD!


嘛,反正都過去了就不重要啦XD!由於反派人手不夠,於是Close弄了金和銀(喂)兩個手下出來,這兩隻的造型超簡陋的,整個免洗的感覺,完全沒有幹部氣勢啊(汗)……不過既然主角們得到了新玩具,反派那邊也得找個原因升級一下才行啦!所以這次的金銀弄出雙鎖頭怪,也算是為了令雙方實力平均一點的作法吧XD!

はるか身為花之公主,不容許花被侮辱(咦?),總之花朵就算凋謝也會再開,所以就算被打倒也能再起,繼而放一下新合體技賣賣廣告收工。而最後Close留下「絕望會孕育出更大的絕望」便閃人了。由於主角視點看來,整個意味不明,除了感到某種威脅在迫近外,也沒能做到什麼實際的反擊了。


然後回到反派那邊,看到悲鳴的Shut,才想起城堡變了玩具,日後トワ復國後住在哪裡是遙遠的事情,但當下Shut就沒了老巢、無家可歸啦XD!而且Shut不知道Close復活就算了,連Lock被打爆了也懵然不知,你這傢伙到底在幹什麼啊XD!真的在全職搞笑嗎XD!?

Lock雖然往生已逝(誤),但留下了填滿的絕望容器,足以令Dyspear再度回歸,還建了個新的巢穴。可憐Shut一直以來忠心耿耿,而且是個30多話以來、生命從未受過威脅的強者(雖然正確說法是從沒認真打過XD),卻完全不被重用,現在還被降級了。與其一直被壓榨甚至早晚被處死,還是考慮一下轉會算了吧……

最後出現貌似王子的背影,背景看上去似乎是學園附近(不太像王國就是啦…),千萬別上演王子已被洗腦的戲碼啊!上季的良心被強制黑化已經夠難受了,別再拿好人當祭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