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紀華發現砂川的真愛果然是猛男,只好默默退出,本話完。(喂!)


嗯,大致上是這樣(大致你個頭)。雖說砂川本來就對悠紀華沒有喜歡的感情,可是明明是悠紀華你自己跟砂川說「請多多了解我」,約會時卻老是躲在猛男背後,能夠提升在砂川心中好感值的心聲又只跟猛男和大和說,你要砂川怎樣多多了解你啊XD!?

嘛,畢竟是當了10年跟蹤狂的悠紀華,能夠跟砂川說話,大概已鼓起了畢生的勇氣,但只做到這個地步,砂川會喜歡上悠紀華才奇怪吧!不過砂川對悠紀華也太冷淡了啦XD!明知悠紀華內向又害羞,連普通的交流也成問題,卻一直沒有主動跟悠紀華搭話,就算是二人一組的問答遊戲時間,也只是覺得應該跟悠紀華一組所以就一組了而已。明明之前還會主動關心暗戀猛男的西城啊……因為那是跟猛男有關,才會主動做點什麼!?(驚)

當然換個角度想,砂川既然一開始就只是「不討厭」悠紀華,而沒有「喜歡」的感情,不做多餘的事情,以免悠紀華對自己有不必要的期望,也說不上是壞事。不過總覺得砂川並沒想那麼多,就只是想著跟悠紀華當成朋友般普通地相處,然而砂川對猛男以外的人全都無法「普通地」相處(爆),連本人也承認了不擅長應付女生,結果這種一如以往地、默默陪伴在側的善良,反而傷害了悠紀華就是了。


跟砂川好好地相處過後,悠紀華明白到砂川對自己是「不討厭」而不是「喜歡」,決定退出之餘,也後悔了曾經跟砂川表白。悠紀華的想法,大概是沒有表白的話,至少還能憧憬或妄想一下,但現在明確知道砂川心中根本沒有自己,就只能認清現實,連跟蹤狂也當不下去這樣吧……(咦?)

只是沒有表白的話,悠紀華就會連跟砂川、還有大家的回憶都沒有,就真的只是個一輩子的跟蹤狂而已。而且猛男也跟悠紀華表示,砂川並不是對所有人都會溫柔,起碼砂川記得悠紀華的事情,還有悠紀華的信。呃,總覺得連續收了10年那樣子的信,不可能會忘記吧(喂)!!而且砂川的確不會對所有人都溫柔,因為砂川只對不說猛男壞話的人溫柔啊!!真虧悠紀華能被這樣的話說服啊!!(喂喂)


不過啦,砂川要是真的完全不把悠紀華放在心上,就不會特意給悠紀華「10年份的回禮」了XD。砂川的「對不起」,也許是對自己不自覺傷害了悠紀華的道歉,也許是因為無法回應悠紀華的心意,畢竟悠紀華的信都說了「我什麼都不要,只希望你喜歡上我」,回禮了不就等於「無法喜歡上你」了嘛XD!但只要悠紀華跟砂川的世界有了交集,說不定某天就會出現由「不討厭」變成「喜歡」的契機吧XD!

最後悠紀華那些「砂川最喜歡猛男」、「因為砂川跟猛男在一起時笑得很開懷」等等發言,簡直是觀眾們的心聲啊(爆)!!而且砂川會覺得悠紀華是好女孩,也是因為悠紀華曾跟猛男道歉,難怪最後猛男也禁不住問砂川是否喜歡自己了XD!雖然砂川當場眼神死掉,但怎樣看都是在害羞啊!!而且你沒有否認啊太YO了啦!!!!(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