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臉蠢相的前輩好可愛XD!


說起來,佐藤喜歡八千代是公開的秘密,可是大家都覺得箭頭是單向,沒人在意過八千代對佐藤有沒有那方面的意思,真虧種島前輩後知後覺,完全沒有注意到佐藤的戀心,反而察覺到八千代喜歡佐藤,所以前輩的觀察力到底是強還是弱啊XD!

只是原來除了相馬因為個人喜好而注意到外,音尾夫婦一直都在光明正大的偷聽(誤),所以也是老早就知道,你們到底是有多沒存在感了XD?音尾先生表示雖然店裡一直有戀愛禁止條例,但只要不影響工作就可以不理會,所以山田你放心跟相馬戀愛吧!!(咦?!)


後半回到小鳥遊家的複雜關係,峰岸先生一說收到S先生的密件,小鳥遊立即就知道是相馬(明明佐藤也是「S」啊XD!),相馬的信用也太低了吧XD!嘛,反正重點是之後伊波情急下揍了峰岸,久違的鐵拳啊!!伊波後悔不已,小鳥遊於是賭上自己的人身安全(?)鼓勵伊波,總算令伊波振作過來。既然連手都握了,就直接表白啦…(挖鼻)

而被伊波揍了的峰岸,則明白到唯有一枝姐的鐵拳才是真愛,終於在眾目睽睽下跟一枝姐表白再復合,可喜可賀……怎樣也好啦(喂)。不過就算是伊波的鐵拳促成二人復合,打人終究也是不對的(認真)。最後小鳥遊被告知老媽要回家,一整個打Boss的樣子呢XD!不過老媽身邊的近身是峰岸和山田母,怎樣看也不可能是正常人啊…(腦袋的意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