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X)深夜版光美 (O)八點檔光美


還以為是クリス回,沒想到先來翼回。既然還有一隻人偶存活,次回クリス活躍預定了吧XD!雖然就個人來說,還是希望把クリス和翼擠在同一話好了,畢竟連續幾話都是看大家逐個消沉→爆氣,難免有點乏味啊(嘆)!而且FIS組就算了,個人覺得翼和クリス已分別在一期和二期解開了最大的心結(為何而唱/歸宿在哪),現在又再塞個心結給二人,有點為塞而塞的感覺呢……

至於響就算了,只能說是響的家庭問題已鋪了三期,現在一口氣去面對。只是看慣了衝了再算(?)的響爺,現在這個磨磨蹭蹭的響真是主角氣場全失。那樣子的老爸死掉好了,別再糾結下去啦XD!

回到這話,キャロル那麼簡單就重生(?)了,看來被打爆重生也是キャロル計劃的一部分了。只是這次重生出了點問題,可以肯定是為將來的老馬鋪路(雖然這話立即就老馬了XD)。嘛,簡而言之,這次要守護的據點有兩處,一個是超級秘密之地「深淵的龍宮」(到底是誰取這種中二味滿點的名字啊XD),另一個則是翼的老家,所以兵分兩路前前去打敵人這樣。


如是這般,マリア便跟著翼回老家見岳父(咦?),結果翼的老爸問候女婿也沒跟關心過女兒一句(咦咦?),之後綠色就已經來開打了。大概綠色在人偶中算不算強不太清楚,但因為只要對手用劍就能相剋,所以整個人都是劍的翼完全打不下(「天ノ逆鱗」到底有沒有打中過敵人XD),附帶的(喂)マリア也因為用短刀而派不上用場。雖然人偶會放生對手已經不用懷疑,不過綠色對マリア真的一點興趣也沒有,是單純沒興趣把マリア當對手,還是因為マリア的歌聲之前已被藍色吸過了?說起來,明明之前鍊金術軍團對打藥的FIS組完全沒興趣,為何現在又好像變成拿來用一下也不壞了?

嘛,不管了(喂),回到翼的八點檔級家庭糾紛吧XD!翼你明知自己的房間像被敵襲過一樣,還好意思帶マリア去聊天(?)啊!!マリア重演一期響第一次看到翼房間的反應有笑到XD!翼認為老爸之所以對自己如此冷漠,是因為當年老爺子為了製造(無誤)血統純正的繼承人,於是上了翼的老媽(估計翼的老爸是入贅吧?),並生下了翼,所以翼的老爸不是老爸,而是老哥。噗哈哈哈哈這是什麼年代的設定啊XD!


總而言之,翼認為自己在老爸(姑且繼續稱之為老爸吧XD)眼中,只是老婆被老爺子NTR後的產物,存在只為了繼承(即是作為「劍」),所以如此冷漠也是理所當然……不行真的有夠老套的噗哈哈哈哈哈……

之後的發展相信看一兩話光美(或八點檔)就知道會怎樣(爆)。天下沒有不愛女兒的老爸,所以老爸就只是個傲嬌,翼的房間看上去雖然跟當年離開時一樣,實際上老爸一直也有打掃房間,維持原狀是因為那裡有自己和女兒的回憶。所以說到底,老爸疏遠翼不過是為了讓翼能遠離家族,實現自己的夢想,That's Love的意思(爆)……(有可能不是因為Love,而是為了送走翼、好讓自己成為繼承人的門面話嗎XD?)

……就知道是這樣啦(挖鼻)!是說老爸你也轉變得太快了吧!明明這話第一次戰鬥時,你不知哪裡去的啊!被マリア嗆一下就覺悟跑出來打氣,你的多年堅持真脆弱(汗)。還有マリア最初還一直替翼出頭,認定老爸太冷血,但聽到老爸原來是老哥的故事,還有發現翼的房間一層不染後,就立即推斷出老爸其實很愛翼……因為大家都是妹控,所以那麼懂妹控的感受吧!!(握拳)


翼這可有可無的父女(兄妹)之情就這樣吧!總之翼明白到自己一直被愛著後,又再成功啟動暴走模式,但現在的自己不再是「劍」而是「翼(翅膀)」,不自稱是劍的防人還有什麼搞笑價值啊(喂)!!嗯,所以翼的名字就是這樣的梗吧!不過配合超搭的歌詞,令這話雖然劇情鄉土味到炸(喂),也算是燃起來了!

於是綠色完成任務,也含笑而逝了。另邊廂キャロル因為當機,不但被調砍掉了那什麼啟動毀滅世界裝置的百科事典,還陷入了被クリス的大砲炸死的危機(雖然炸完是否會死又是另一回事),千鈞一髮之際,杉田博士颯爽登場擋下大砲,出現了!久違的結尾超展開啊XD!!就知道杉田二期沒死成,早晚也會跑出來亂局的了XD!雖然杉田愉快擺Post超搶鏡,但身後那個被杉田嚇到眼神死了(咦?)的キャロル更搶眼啊XD!!

杉田到底怎樣逃獄成功,大概次回就會說的了,畢竟這話自從二期開始,就喜歡在每話結尾先丟個爆畸點,再待次回倒敘經過XD。雖然杉田再登場,立即令整部的蠢值回升,但感覺杉田沒有當Boss的格(二期結局也因為杉田太廢虛掉了),還不如讓キャロル繼續當Boss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