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蹤狂wwwwwwwwwww


一開始先是猛男的白色情人節回禮,就算這話不是你兩口子的回合也要放閃啊……猛男的回禮是手制曲奇,想到猛男絕對不擅長這種纖細的事情,仍為大和努力了,大和不高興才有鬼啊XD!

然後本話正題(爆)。上話最後看到暗戀砂川多年的人是內向眼鏡娘,還以為只是因為害羞,所以長久以來也不敢寫名字,只敢默默地看著砂川。嘛,事實上的確如此,但沒想到悠紀華的「默默」是跟蹤狂級的關注(外加個人妄想,還有詛咒XD),最重要是連本人也承認自己是跟蹤狂有笑到XD!原來你知道自己是變態啊XD!

悠紀華因為被猛男發現了,便對猛男訴說自己對砂川10年來的戀心,並請猛男幫助自己跟砂川搭話,結果10年來沒跟砂川說過半句,一上來就是「我喜歡你」真是太猛了XD!不過即使10年沒搭過話,砂川仍記得悠紀華(大概砂川是記得所有同學的名字XD),難怪悠紀華立即就Doki到把心底話直說出來了XD!


恍然自己居然告白了的悠紀華,立即就嚇得落荒而逃,難得猛男說了超像樣的鼓勵說話啊XD!已經暗戀了10年,竟然以這麼草率的告白結束,而對砂川而言就只有莫名其妙。悠紀華要是真的這樣逃跑了,10年的暗戀都沒意義了。既然說過的話已經收不回,不想成為遺憾的話,就只有好好地把自己的心意再次傳達給砂川。

只是結果因為砂川太溫柔,本來決定好好再告白的悠紀華,改變主意不需要砂川現在答覆,而是先了解自己再答覆,的確比起立即被發卡更能延長戰線(?)啊XD!雖然悠紀華事後覺得能說出這種話的自己好可怕XD。不過對砂川來說,「不討厭」已算是相當程度的好感,也許是因為看到悠紀華並不討厭猛男,所以覺得悠紀華不會壞到哪裡去XD(爆)?但砂川你可以別再三不五時回憶起與猛男的愉快童年然後傻笑嗎?怎樣看猛男才是你的真愛啊……(拖)


砂川雖然觀察力很強,但正因為目光都放在別人身上,所以沒有注意到有人一直注意自己,難怪10年來都沒察覺到有跟蹤狂XD。只是悠紀華雖然希望砂川了解自己,但還是改不了跟蹤狂本性(誤),還是得讓猛男給悠紀華製造機會。猛男說砂川跟悠紀華一起走路時,步伐變慢了,雖然應該是指砂川配合悠紀華的龜速,但想到之前大和曾經因為猛男走得太快而追不上,就覺得現在不是砂川的步伐變慢,而是平時為了要配合猛男才走得那麼快XD!果然猛男是真愛啊!!(夠了)

可惜悠紀華因為太緊張,最終也沒能跟砂川說上半句。這時大和來電,問猛男在做什麼,猛男一方面沒打算隱瞞自己在跟女人獨處,另一方面也在得到女人的同意下才跟大和報告行蹤,完全顧及了兩方面的感受啊XD!倒是好奇如果悠紀華表示不願意被大和知道的話,猛男會怎樣回答大和啊XD!以猛男的性格,一定不想說謊蒙混過去;但以猛男的腦力,要怎樣解釋才不會令大和起疑呢XD?


最後大和建議找天大家一起去玩,悠紀華亦給砂川傳了短訊。還以為單細胞的猛男聽到砂川說OK,內心便會立即祝福悠紀華,沒料到猛男卻是問砂川是否真的願意,不然是可以拒絕的。之前猛男才那麼希望砂川也找個女朋友,現在有女朋友候補出現了,卻沒有一個勁地撮合二人,反而說砂川的想法是最優先。換個說法,即是猛男是擔心砂川可能並不想去,只是因為自己那麼努力製造機會,才為了不讓自己失望而勉強答應,所以才有這樣的一番話!?如此為砂川著想,果然猛男的真愛也是砂川啊……(你好煩)

而砂川的回應又是「不討厭」,猛男就知道砂川真的不抗拒,才真的替悠紀華加油。不過砂川上話曾說自己不懂回應女生的心意,也不會因為覺得眼前的女生不錯就開始交往,感覺最後砂川會覺得悠紀華是好女孩沒錯,但沒有展開交往的想法這樣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