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夫妻吵架略牽強啊……


三期開播至今,雖然依然是每周最期待,而且看得很開心,可是總覺得燃不起來。起初在想是不是因為人偶們戰鬥力太逆天,主角群一直吃敗仗,所以會燃不起來(一期和二期分別有クリス和FIS三人組當沙包)。可是現在開發了暴走模式、上話和這話也宰了兩隻人偶,還是覺得欠了什麼燃起來的因素。然後之前重看了一期,終於問題不全是出自敗仗連連,而是在響身上。

或者說,這部的觀眾早就接受它只要亂七八糟地燃就行,劇情不重要(這是褒),所以主角只要是個熱血笨蛋就行,因為背負過多、壓抑過度的主角,只會令整部的氣氛也變得消沉。因此,就算全部角色都消沉了,主角也不能消沉,因為這主角要負責帶領其他人站起來。當然,也不是說主角沒資格消沉(雖然以熱血為大前提的話,其實是的XD),但一、兩話就足夠了,不然整部的氣氛也會被這主角打垮的。

這大概就是覺得三期總是燃不起來的原因:咱家的響爺都不爺了啊!?本以為之前在未來的鼓勵下,響總算度過了消沉期。可是這話老爸一登場,就把響重新擊沉,還衝動魯莽得叫人看不下去,一期那個讓翼重新正視自己的生命、緊握クリス的手;二期那個就算自己要變超級聖遺物(?)仍奮戰的響爺哪裡去了啊!?


再加上三期要若要暴走、必先消沉,結果每個角色都得塞個心結……即是呢,比起劇情深度呀、響爺心結一直都存在只是沒解決過什麼的,其實個人比較有興趣看角色打到把城市炸掉多一點啦……

嘛,希望這集體大消沉早日結束,響爺也別那麼容易就再起不能啦!這話是切歌和調的升級回,不過套路跟上話差不多,都是先被海扁,然後消沉,繼而再打時覺悟了,最後升級成功。這種一人一話升級的模式,真不負「深夜版光美」之名,問題是人家是年番,一人一話的本錢多的是,這部只有一季,時間上真的沒問題嗎…?(汗)

切歌和調的心結是「拖後腿」,但怎樣看這話拖後腿的都是響,怎樣也輪不到你兩個啊(很大汗)!?嘛,就不管這個了(……)。總而言之,切歌和調是戰姬中最弱的二人,分別行動的話更弱上加弱。從之前紅色沒宰切歌但向調開刀來看,調應該是比切歌更弱,所以調大概是自責自己超級拖後腿,害得切歌幾乎要開暴走模式。加上切歌在調問「有沒有事」時,回答居然是「怎麼可能沒事」,更令調覺得自己沒用到炸吧……


至於切歌生氣的原因,同樣覺得都是因為自己太沒用,才要調拼命保護自己。「怎麼可能沒事」不是怪責調沒用、害得自己「有事」,而是跟第一個說這話的クリス一樣,氣惱自己沒能保護對方。總之說到底,就是兩個都覺得自己只會拖後腿、也以為對方有同樣想法,所以在生自己的氣罷了。本來這樣的劇情沒什麼問題,只是切歌和調都老夫老妻了(無誤),還能這麼簡單就誤解對方,有點說不過去啊……

因為重視對方,才會生對方的氣,明白了這點的二人,一擊拔劍成功,遜砲UCCU啊(喂)……嘛,遜砲開了暴走模式後,不到一分鐘就把芭蕾肢解了,這邊還是得集二人之力和一輪苦戰,才成功擊敗二段變身(?)的紅色,所以遜砲其實真的沒那麼遜啦XD!(但你開口閉口都在遜砲)


在二人的聯手合擊下,紅色最終含笑而逝(?),顯然被消滅才是目的吧……司令和クリス趕到時,立即就罵二人不聽命令地亂來了。套用二人的想法,就是因為是重要的人,才會為這個人而心痛和生氣,被責罵即是等於被人關心了,所以乖乖道歉……為什麼這種說法好像很M(爆)?另外也回收了二期調斥責響「偽善」的部分,記得二期因為調一開始就這樣罵人,被觀眾認為是個什麼也不懂就亂噴的P孩,現在調表示要為此跟響道歉才行,應該可以加回不少分數了吧XD!

看到兩個後輩靠自己的力量向前走,身為前輩的クリス不禁覺得自己前輩的地位都沒了,於是想不開的クリス,次回又打算背刺一下前輩洩忿了嗎(大誤)?還有既然クリス都已經開過暴走模式,可以次回跟翼一起一口氣炸掉剩下的兩隻人偶嗎?一人一話真是太奢侈了啊……

最後キャロル完成人體鍊成(?)復活了。說起來,之前還以為響會因為把キャロル打到灰飛煙滅而消沉,結果響根本不當一回事(爆),然後キャロル又復活了……所以之前你灰飛煙滅的意義在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