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歲與16歲,猛男和妹妹的年齡差好大呢……


猛男妹妹出生回,是說還以為現代人都會選擇在生產前便確定孩子的性別(某大國例外),並非單純按捺不住好奇心,而是知道的話,那就至少可以先做好準備(比如男女不同的衣服、日用品、房間佈置等等)。不過再想想看,好像除了消耗品外,男女使用的東西分別不大,尤其是已經不是第一個的話,管他男的還是女的,直接用哥哥或姐姐留下來的還能省下不少(爆)。那樣的話,何時知道胎中嬰兒的性別,又好像不太重要了XD。

更何況已經有了經驗,到了第二個時也不會再大肆鋪張,記得家中最小的妹妹出生時,好像是突然某天就出生了,完全不覺有啥準備(爆)。難怪猛男家看上去連嬰兒床、嬰兒日用品之類的東西也沒有。不過猛男母相隔16年才生第二個,現實中大概相當少見就是了。畢竟有意思添個弟妹的話,理論上早就生了,不會等到高齡,兄妹年齡差那麼大也不好相處,所以這妹妹其實是意外嗎XD?


猛男家庭圓滿,自小有砂川這好基友照顧,現在又交到了女朋友,簡直是幸福滿瀉,所以猛男從沒思考過「幸福」這回事,因為對猛男來說,這差不多是必然的存在了。可是當猛男得知大和是早產嬰兒,出生後躺了一段時間箱子,還有老媽也會因為劇痛而得入院,令猛男明白到,原來不是所有孩子一出生便健健康康,回家看見精神奕奕的老媽也不是必然的事,只是習慣了就以為這是必然而已……

嘛,感覺有點沉重的話題,不過也是每個人終有一天會面對的事情就是了,至少明白到幸福不是必然的話,就會更懂得珍惜現在的幸福。雖然是簡單不過的道理,但很容易就會忽視了呢XD!

不過因為猛男以前沒好好想過這樣的事情,所以一旦有事情發生,當下就措手不及了XD。反觀隔壁的砂川,除了本身就不像猛男般沒腦袋外,大概也因為砂川父的身體不好,砂川從小就體會過這種家人進醫院的擔憂,所以能夠冷靜地應付猛男母入院一事。雖說能夠在緊張關頭保持頭腦冷靜和清晰很了不起,不過像猛男般不知所措,那就代表著平常沒怎麼經歷過這種事情,說不定反而令人羨慕呢XD!


而且不管將來如何,至少現在的猛男十分幸福,身邊總有砂川和大和寵愛著(?),今後的事今後再算啦XD!而現在的猛男亦已長大,除了還是會被基友和女友呵護著外,也已經變得能夠照顧他人,給快要生產的老媽來個公主抱XD。而且腹中孩子未出生就已經交到朋友,要是孩子有個像砂川般一起長大的同伴,感覺很美好呢……所以為什麼人家一個這樣的朋友也沒有啊!!(表示交情最久的朋友也是中學同學,中學以前的朋友都失蹤了啊…)

最後孩子順利出生,是個長得像猛男母、比其他嬰兒大了兩圈的女孩子……在這以貌取人的世界,這妹妹的成長過程搞不好比猛男更多災多難啊(喂)……不過猛男母也很大隻又不是美人,還不是嫁到猛男父嘛(笑)!是說猛男父母的交往經過……看來猛男是遺傳了老爸的外在男子氣概、老媽的內在男子氣概,所以才會有現在超級男子氣概的猛男吧XD!

次回,巧克力……情人節回!?螢幕君又要再死一次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