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君.死亡。


就知道生日回肯定會閃死人不償命,但居然Kiss了實在太意外了!那可是接吻需要事前練習、而且會找男人當練習對手的猛男啊XD!雖然猛男意識到拍拖了就會迎來接吻的一天,但本來打算等到高三的秋天,結果這話最後就上了,顧一下螢幕君的感受好嗎XD!?

大和為了準備跟猛男慶生,又(?)去了問砂川的意見,之後問到關於接吻的事情,砂川的反應大噴笑XD!!原來被猛男強吻的記憶只是封印了,沒有完全抹殺啊XD!之後便是猛男生日當天,準時0:00收到大和的祝賀電話,還有一整天的慶生活動。就像猛男所想,在大和心目中,從前的正月就只是正月,現在已變成猛男生日的大日子,反而忘了是正月,新年參拜都變成附帶了XD!


進擊的大和主動趁猛男許願時偷吻猛男,結果卻因為猛男的嘴唇太豐厚,完全沒有察覺到,真替大和感到可憐啊!都已經那麼努力了XD!(……嘛,本來是這樣想的…)

還以為接吻一事就此先擱置,但之後猛男跟砂川分享許願時嘴唇貌似有異物一事,砂川立即就察覺到猛男大概是被大和吻了,猛男才如夢初醒XD!你兩個沒了砂川的話,真的能發展下去嗎!?

不過如夢初醒總比一直蒙在鼓裡好,得悉自己對大和非常失禮的猛男,立即衝去大和家要求重來一次。接下來因為螢幕君粉碎,所以什麼也沒看到了(爆)。既然手已拖了、吻也接了,接下來是不是到了要糾結那種事情的時候了XD?那種事可別請教砂川啊XD!(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