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天室好多人……(汗)


過了臨也死掉了的一天後(喂),又回到了主線劇情,來良三人組那邊,帝人壞掉後顯得神清氣爽,而且由以往相信正臣會回來,變成相信自己能令正臣回來,這樣的轉變令杏里十分擔心。不過話說回來,帝人一方面憧憬著非日常,另一方面又渴望能回到從前三人行的日常,這樣的想法本身不就挺矛盾了嗎?

而且帝人、正臣和杏里三人所隱藏的秘密,三人就算沒真的注意到,多少也已經感受到,無論如何也沒可能變回從前一樣,要不是接受了大家的非日常,就是假裝什麼也不知道的偽日常。所以帝人只要繼續老是想像過去一樣的話,就只會被過去所困,最終越走越歪吧……(嘆)

因為帝人的事情而煩惱的杏里,便去找セルティ商量,セルティ已經完全變成笨蛋役了啊XD!還有新羅雖然也是笨蛋,但只要是關係到セルティ的一切,就什麼也做得出來,難怪臨也只愛找靜雄的麻煩,但不會去惹新羅。這部的角色真是一旦戀愛了,都會變得相當可怕呢……


另邊廂,幽和ルリ要結婚了所以前來見家長(大誤)。嘛,大概就是ルリ被懷疑是Dollars的變態跟蹤狂纏上,幽認為靜雄會知道什麼,所以跟ルリ一起來找靜雄,看看會否有什麼線索,ルリ還因為太擔心跟蹤狂,嚇得整個發抖了(靜雄視點)。幽說話時ルリ眼神遊離,是感覺到ヴァローナ在外面偷看著吧XD!

不過幽似乎早就不期待靜雄會知道什麼,結果說了大半天,就只是為了把獨尊丸寄養在靜雄那裡啊XD!把獨尊丸放在頭上的靜雄……你這傢伙可以別越來越萌嗎XD!?

最後聊天室的成員們覺得最近人變少了有點冷清,於是各自邀請了朋友加入,不過只有沙樹和赤林的身份很明顯,100%那個估計是青葉,其他的也不知是誰跟誰……別捏啊XD!人家的原作只看到七卷,後面已不知發生什麼事情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