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是不怎麼有趣的一話。


也許覺得會沒趣的主因,是第一話會覺得有趣,是因為有宇是人渣啊!!這設定在第一話都不見了,現在有宇就只是個常識人和吐糟役,跟觀眾同步認識這部的世界觀,而再沒有用能力做壞事,難怪整個感覺都變普通了,性格這麼普通的男主角很沒趣啊……

而且這話也沒有很多新資訊,較重要的大概只是開始時友利被霸凌的部分,不過友利表現得並不在意,有宇亦只是暗地看著,沒有出手相助,事情也就沒法發展下去,如是這般又開始單元般尋找能力者。這話的能力者是舞空術(咦),但不像上話般有花篇幅描寫這能力者,不如說只是用來玩綠川+斉藤梗吧XD!不過沒什麼著墨也不壞,擁有能力就會想用,根本就正常不過,用不著特地編個嬌情理由,這樣一來,在友利說出再亂用能力的後果後,會乖乖聽話也更加合理了吧!


嘛,所以這話只是大家以找能力者為名,進行了三天兩夜的露營而已XD。另外友利和有宇也獨處了一段時間,友利不但把一直在聽的樂隊介紹給有宇,還把隨身聽送了給有宇,所以有宇這下是遺物Get嗎(爆)!?是說友利提到因為能力的關係儲了不少錢,所以在學生會混是有償工作嗎!?(驚)

至於高城和有宇的對話,就只是在說擁有能力就等於無法普通地過日子的意思吧(這樣說出來很有廢話的感覺XD)。高城似乎對於能力的事情,比有宇知得更多,而不是普通地被友利看上而加入學生會的樣子?

然後一直等待的能力者終於出現,似乎有宇在劫持能力者時會出現的異樣,就是可以在期間使用該能力者的能力?不過上話測試時是直接昏過去了,所以並不單是這樣吧?能力者吃過苦頭,明白能力突然消失的話隨時連命都沒有,而且能力既不獨一無二,青春期過後又會消失,期間被發現的話還會被抓去人體實驗,就答應以後不再使用。相當普通地解決,也不用強制轉學,你們就那麼相信口頭承諾?


不過這能力大概是在搜查中派不上用場,而且舞空術似乎青春期快要過去(喂),所以還是放生算吧?反正要是不聽勸繼續用能力,日後就是他死他的事了。倒是說到能力的用處,美砂的噴火除了用來唬人外,好像也沒什麼實際用途。反而柚咲現在看上去更沒用,但如果這部之後有誰領便當了,柚咲就能讓那個人附身,所以將來在劇情上派上用場的,會是柚咲而不是美砂XD?

最後這話妹妹因為沒了謎之醬而瀕死(喂),果然謎之醬是伏筆?不過就算真的是因為缺醬而死,之前玩得太頻密和太重複也是事實啦!自從第一話後就普通了四話,不過麻枝表示無論如何也請看到第六話(即是前面的是怎樣也好嗎!?),就看次回會有什麼驚人的劇情吧!話說作者自己這樣預告,要是爆點真的很爆倒還好,一不小心爆不起來的話,叫人怎樣期待之後的劇情啊……(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