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浪漫的節日留給配角了啊……


什麼聖誕樹上的星星傳說,那棵星星還不是裝修工人掛上去而已嘛……(挖鼻孔)

這話是猛男朋友栗原,還有大和朋友菜々子的回合,栗原想趁著聖誕節跟菜々子表白,而菜々子本身對栗原也不抗拒,所以基本上只要栗原開口就能成功。但栗原這傢伙也太猛了吧?還沒表白已有種握菜々子的手,看猛男與大和可是在一起一段時間,還會苦惱著拖手有多不純潔啊(爆)!!難怪兩位在表白當天已經kiss了,搞不好不用一星期就會做出這樣那樣的事情吧……(大汗)

不過菜々子那時間被握手也沒反抗,在栗原的角度來看,這表白的失敗機率也不會低到哪裡去吧XD!只是聖誕當天,栗原卻一直踩雷,讓菜々子眼神整個死了。起初還覺得能夠一直踩雷的栗原簡直是天才,但後面栗原說到自己會把事情蒙混過去,是因為覺得「難為情」,又好像明白栗原為什麼會不斷踩雷了。為了不被人發現心事給說中了,於是故意不把它當一回事,甚至特地嘲諷那件事,不正是很常見的掩飾害羞方法嗎?


所以菜々子知道栗原喜歡自己的腿,冒著寒冷也穿了短裙,而栗原的反應是「好像很冷」,就是掩飾難為情的表現啦XD!還有之後的一堆中雷,也是一樣的道理,只是在菜々子眼中,誰管你難不難為情啊XD!?結果就這樣給氣走了。當然最後也是大團圓結局啦!可別少看這部的清純程度啊XD!

至於猛男與大和,除了固定的放閃外,這話也明白到作為局外人,不應該過份干涉別人的感情事,就像砂川那樣一直默默守護著自己般,就已經足夠了。話說回來,砂川這話真的默默地什麼也沒做過啊XD!每次也是被猛男跟大和抓來,與其說砂川好好地當守護者,不如說是你兩個強行拉砂川守護自己吧XD!(雖然砂川作為最好的基友,不會有怨言就是啦XD)

次回,繼大和跟砂川的生日回後,終於輪到猛男了嗎?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