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續是沒有臨也的池袋。


#03
其實赤林也算是常識人了,只是會愛上一個會拿刀砍自己、還迫得自己要自挖右眼的女人……算了,正常什麼的當沒說過吧……(煙)

嘛,總之就是赤林的耍帥回,明明是黑道卻會對毒品勾當看不過眼,有著拒絕罪歌愛意的勇氣和膽識,還會借刀殺消滅害得園原家雞毛鴨血的老大(即使那是自己的老大),以臨也的說法,就是「一切都是愛」啊XD!但同時又有著溫柔一面,過去照顧著愛人的女兒杏里,現在又會對小茜無微不至,赤林是真漢子啊XD!

當然借刀殺人還是專長,最後又是用這招,輕鬆解決兩個衝著自己而來的派別。而且相當與時並進呢!現在可是網絡的年代了啊XD!這樣想來,要是赤林背叛粟楠會,粟楠會大概很頭痛吧XD!



#04
為什麼池袋還有天才未聽過靜雄的名號,有種找靜雄的碴啊……活膩了也找個安詳點的死法吧……(汗)

靜雄後宮回XD!!靜雄真是迎來春天了,一個金髮俄國暴力美女,一個前途無可限量的電擊棒幼女,連後宮也特別威武XD!是說小茜拿著電擊棒殺到笑逐顏開……孩子的教育已經晚了啊……

ヴァローナ終於找到自己的生存目的,就是為了靜雄而活(咦?)。還有因為第一次有了後輩而很高興的靜雄有萌到!總覺得靜雄思想單純得不行,對人也很溫柔(特別是女人和幼女),要不是有著奇怪的力量和無法控制情緒,這麼可愛的生物(?),根本就不愁沒女人吧XD!(雖然現在也不愁)

次回似乎是回主線了,還是這種日常比較有趣啊……所以臨也你還是快點死一死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