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常回,這麼悠閒,這次集數方面真的大丈夫嗎…?(汗)


跟主線似乎沒啥關係的棒球回,勉強要說的話,大概只是柚咲全力賣萌,還有最後的實驗吧……至於為什麼又是棒球,還有持續出現上話提到的笑點重複問題,已經無力吐槽,就睜一眼閉一眼好了。

妹妹的謎之披薩醬料理,到底是不是伏筆就不管了,有宇你真的不想吃,清楚明白地說出來吧……雖然好像說日本人覺得直接批評很難吃,是十分失禮和傷人的事,既然如此那你自己煮啦!哥哥照顧妹妹,天經地義吧!繼續勉強吃下去,只覺得你很對不起妹妹和食物(?)啦……

這話柚咲正式轉學,並加入了學生會。花大篇幅說明柚咲的名氣,真的有意義嗎(汗)?雖說柚咲很努力表現自己很可愛,但那什麼鬼魔法系列實在太蠢太造作,反而叫人萌不起來。而且柚咲的能力設定,似乎就只是為了能一人分飾兩角,柚咲本體幾乎毫無作為(就是賣可愛囉…),既然如此,為什麼不直接把柚咲設定成人格分裂,不是更乾手淨腳嗎?


因為這次發現的能力者,是以念動力投出魔球的棒球部投手,所以順理成章地玩了一整話的棒球。因為onpu-chan不懂棒球,所以沒什麼緊張感啦XD!而且這話雖然不像上話般兒戲,但仍然覺得哪裡怪怪的,比如說最後說了投手就算知道青春期過後能力會消失,做不成棒球明星,還得面臨被抓去進行人體實驗的風險,仍然堅持使用能力,是為了讓有才能的基友捕手能被看上。可是這棒球部根本弱得不行,而且上報紙的只有投手,這邏輯是不是出了什麼問題?

而且這次的投手,還有之前的透視相機,為什麼背後都要有個煽情的理由啊!?就不能像有宇般,單純覺得帥爆了才使用能力嗎!?有能力不玩個夠本,簡直對不起這能力,這樣理由已經夠充份啦(爆)!另外投手的念動力,似乎跟美砂一樣不是半調子,是忘了設定嗎(爆)?還是說年紀越大,能力越完整?不過美砂人都死了,除非這傢伙肯乖乖成佛,不然能力永遠不會消失吧?


反而有宇既然能操控別人,為什麼不直接操控捕手了結這場比賽,就沒什麼疑問了。雖說比賽的約定是輸家聽贏家的說話,而且雙方都在作弊,但直接操縱勸告對象的話,除了表現出「我的能力比你更作弊」外,完全沒法讓對方心悅誠服。而像現在這樣,就算整場比賽都在作弊,唯獨關鍵時刻堂堂正正,才能讓對方聽話吧……

不過投手就只是口頭約定不再使用能力而已,為什麼不用強制轉學了?因為相信投手?因為既然說好了還堅持使用,以後給抓去當人體實驗也只能說活該嗎?所以需要強制轉學的,都是因為能力好像有點用?不是為了保護對方嗎?!那換句話說,如果是派不上場的能力,那只要對方承諾不再使用,就可以放著不管了嗎?

因為棒球在麻枝作品中,是青春與熱血的代名詞,所以比賽獲勝後,有宇也不自覺地燃起來了。最後友利吩咐有宇試著操縱投手這名能力者,然後似乎發生了什麼,但有宇好像全不知情,友利亦沒有說明,那是代表操縱能力者會發生什麼?可是之前有宇也操縱過透視相機,什麼異樣也沒有啊!還是說那時也有發生過什麼,只是當時大家也沒注意到?嘛,看次回會否說明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