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P的迷你山田是不是越來越多了XD?


#03
胃痛了兩季的佐藤(和觀眾),終於等到佐藤進擊了!酒後亂性真是太棒了!!(咦?)

八千代沒常識的情況也有夠嚴重,社會交際力又是零(可能是負),沒了餐廳的大家會死掉的吧?嘛,不重要,有佐藤就夠了。還有相馬沒法尾行真是太殘念了!但居然能用電波感應得知有事發生,真不愧是在池袋混飯吃的情報販子!(你覺得有誤嗎?)



#04
結果這話佐藤又胃出血了XDDD!!

八千代根本搞不懂抱抱代表什麼,不過對店長真是刮目相看了!還以為店長的「這是友情」只會把局面搞得更混亂,可是當店長得知抱抱八千代的是佐藤後,立即明白是什麼回事,只叫八千代自己好好想想,最後還把二人反鎖倉庫(雖然根本沒鎖成)。店長沒想那麼多也懂助攻,認真起來會不得了吧XD!

可惜八千代連社會常識也沒有,讓八千代自己思考,根本不會有常識人所期待的結果吧(汗)……看來佐藤短期內,還是得天天吃胃藥了…(嘆)


另一方面,小鳥遊意識到自己對伊波有「可愛」的想法,這裡好像插入得有點突兀呢!

小鳥遊驚覺自己會在意伊波,再加上山田兄直擊問小鳥遊是否喜歡了伊波,令小鳥遊更糾結自己是否變心了(咦)。最後小鳥遊承認了「伊波有點可愛」,卻補刀一句「克服男性恐懼症後,就可以跟喜歡的男生在一起」,結果把伊波弄哭了。次回預告整個要超展開的樣子,嗯嗯你兩個快點結婚,然後把主場交回給佐藤和八千代吧!(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