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城你是好孩子啊!!(ノД`)・゜・。


果然拜師只是開始,尤其是砂川,一眼就看出西城對猛男的喜歡,不是單純作為朋友或崇拜的喜歡。不過還以為接下來是西城耍機心離間這種修羅場展開(畢竟西城可是會裝病逃避練習的人啊XD),但這部的世界真的超純潔,西城完全沒挑撥離間的意思,就只是普通地喜歡著猛男而已。畢竟猛男那麼專情又單純,大和也很善良,西城更不是壞心眼的女人,這樣的組合完全耍不起機心啊XD!

不過西城倒不用擔心跟著猛男與大和拍拖,會阻到二人恩恩愛愛,你看砂川都(被迫)跟著二人那麼久了(汗)。這樣想來,砂川不但常常要看著這兩隻動物放閃光,而且旁人視點來看,完全是妨礙兩位二人世界的電燈泡,砂川真是辛苦你了!


西城對猛男的心意,完全被砂川看透了,砂川真不愧是猛男最好的基友!西城也不得不承認自己對猛男的「喜歡」是男女之情,只是表白後猛男呆掉了,情急下才說出拜師的鬼話。是說砂川姐也是這樣子單戀著猛男,倒不見砂川你那麼擔心自己的姐姐啊XD!看完這話,覺得砂川和西城這組合好像能行啊XD!尤其是大家都喜歡著同一個人,不就是所謂的同是天涯淪落人嗎?!(咦?)

西城最後還真鼓起勇氣,再次向猛男表白,而且確實地說明是男女之情,西城強者啊!砂川姐UCCU啊(喂)!!當然,猛男心中只有大和,所以也明確地拒絕了西城,而西城也早就料到會被拒絕,大概當下因為聽到猛男覺得自己明明不受歡迎,不明白大和在擔心什麼,所以西城才希望讓猛男知道不是這樣,至少自己就已經喜歡上猛男了吧XD!

如是這般,西城失戀了,砂川還給西城準備了紙巾,所以連西城會表白也在你意料之中嗎!?西城能夠被總是拒女人於千里的萬人迷砂川關心,被其他女生知道,西城會成為女生公敵吧XD!


而西城的出現,還有跟猛男表白這件事,讓猛男好好思考了自己對大和的感情。猛男以前只要是女生對自己笑嘻嘻,就覺得可以在一起,並沒有想過到底什麼是喜歡,直到遇上大和,才真正感覺到喜歡的心情是什麼,大概簡單點說,所謂「到底喜歡對方什麼」,並沒有特別的理由,就是單純被吸引著吧!

所以猛男拒絕西城的原因,不是因為不喜歡西城,也不是因為已經有了大和所以沒辦法,而是心裡只容得下大和一個人啊!如是這般,猛男對大和由「好喜歡你」昇華到「好愛你」,於是西城的表白,就是換來猛男對大和的愛更堅定,該說是壯烈犧牲嗎?

嘛,雖然如此,猛男還是會擔心西城,好想回應西城什麼,但什麼也做不了(也最好不要做XD),不要緊砂川會替你搞定的了XD!而且猛男也在心裡感謝西城的助攻,還有那句「謝謝你喜歡上我」,雖然很普通,但出自一直自覺沒有女人緣的猛男口中,不但讓猛男不再對自己沒有自信,也感受到猛男真的是個溫柔的漢子。後宮作的男主角,看看你們在幹什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