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城那氣勢迫人的胸器,大和大危機啊XD!


嘛,說說而已,如果會因為胸器而變心,這樣的猛男不要也罷啦XD!猛男真是迎來人生的春天了,有個默默在背後單戀的砂川姐還不夠,這話還跑了個被猛男煞到的西城。其實猛男除了長得像熊這點是沒救了外,其他方面根本帥得不行,所以不管是大和的愉快好友們還是西城,只要跟猛男好好相處過,便明白猛男真的有帥到(另一種意義上),難怪大和終日擔心猛男會被搶走了啦XD!

不過就算猛男當日情傾大和,最後還是由大和主動表白,而且重複又重複地說了好幾次,猛男才相信是真的。所以西城不表白的話,猛男絕對一輩子也不知道西城傾慕自己(例:砂川姐)……什麼?你說西城已經表白了?

大和聽到西城的喜歡只是傾慕,也就是拜猛男為師,便放下心頭大石了。大和是跟猛男太親密了,連戀愛方面也變遲鈍了嗎?拜師明顯只是開始吧(爆)!嘛,反正猛男心裡只有大和,什麼也不重要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