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歲醬油wwwwwwww


喚一下記憶,響的Gungnir二期時被神獸鏡炸了(咦?),現在用的Gungnir是從マリア那裡搶過來的那一顆,而マリア現在則只有妹妹那塊已經廢了的Airgetlam,是這樣沒錯吧?所以前兩話才沒有像切歌和調那樣硬上,也更難怪會看沒有覺悟的響那麼不爽,因為現在的マリア連戰鬥力也沒有啊……

由於マリア的遜砲形象深入民心,這話帥到一塌糊塗很不習慣啊(好過份)!!嘛,接上話響因為廢人化而無法戰鬥,雖然愉快好友們曾試著化解危機,但當然是派不上用場,終於還是靠マリア的颯爽登場,奪過響的Gungnir變身,順便報了當日被響搶走Gungnir落得全裸Live這悲劇的大仇啊XD!(誤)

因為那是本來屬於マリア的Gungnir,所以變身後當然是黑Gungnir,而且不但變身畫面是用舊的改一下,連歌曲也只是二期的烈槍(是說マリア到底有多少次是可以順暢地唱這首?),不過OP和官網早就表示マリア之後用的是Airgetlam,黑Gungnir應該只是本話限定品了,即使如此還是有重新設計過黑Gungnir,這待遇算很好的了XD!不過沒了手卷……不,披風,總覺得欠了什麼似的XD!當然披風對マリア而言,有著掩飾真心的意思,以現在マリア的心態,沒了披風才是理所當然啦XD!


也許製作組意識到二期對マリア有多惡整(爆),這話便讓マリア洗一下遜砲之名。在沒有打藥的狀態下,仍能直擊芭蕾,真是叫人刮目相看的マリア啊(拭)!而且在幾乎被芭蕾打爆的一瞬,也能當機立斷解除裝置,以免落得爆衣收場,這麼強的マリア才不是人家認識的マリア啊(夠了)!

響沒法戰鬥,マリア又不夠打,芭蕾沒趣撒退。每次也不把對手殺掉,這鍊金術團顯然根本不打算取人頭,就只是打算毀掉聖遺物,但又留下了核心沒破壞,所以只是在試驗什麼,或者把主角一行迫至非得替聖遺物升級不可的局面吧?

マリア搶了響的Gungnir戰鬥,響不甘心自己的力量被搶走而心中有氣,マリア便表示響既然那麼重視自己的力量,就不要逃避。嗯,雖然マリア說得很義憤填膺,但……你在義憤填膺之前,可以先把血拭一下嗎(很大汗)!?你的七孔流血害人家完全出戲啦XD!!マリア雙手搭著響肩膀時,響的反應根本是給嚇死了XD!還有響的愉快好友們,看到マリア一臉都是血,別一副見怪不怪的樣子啦!驚慌一下好嗎!?不,叫救護車啦!!


エルフナイン你終於好好穿衣服了(驚)!!エルフナイン向眾人提出了「Ignite計劃」,大概就是把魔劍跟Symphogear合體吧!不過因為是鍊金術關係,使用的話,便需要付出對等的代價……聽上去整個陷阱fu啊!但就算這計劃真的是陷阱而已超危險,不接受這計劃就只能等死,眾人根本就沒有選擇。所以キャロル就是為了營造這個局面,才一直打人卻不殺人吧?

這次鍊金術團派出了紅色的一隻出擊,這隻紅色好像沒有舞蹈?紅色的目標依然是打爆響的聖遺物,而且這次マリア無法趕過來,不能再颯爽救人(況且趕得及也只會變絕唱顏啦XD)。因為響不變身的話就打不下去(大概吧),所以紅色完全沒意思要阻止未來勸響戰鬥啊XD!

嗯,雖然未來的希望,是有一個響不用戰鬥的世界,不過沒有否定以戰鬥作為「拯救」的意義,至少自己就是被這力量拯救過好幾次的人。不愧是正妻未來,三言兩語就能讓響再次變回響爺了XD!


所謂我有女人我超強,有了未來的呼喊加持,爺化的響戰鬥力真不是蓋的,要不是打了大半天的紅色居然只是幻影,響成功打爆一隻人偶也不用吃驚啊!不過這也真是太婊了!響才剛振作爆氣,下一秒就被打爆了,這是過山車體驗嗎XD!?

結果クリス和翼不過是被劃一下便爆衣倒下,響卻是被直擊,給打到飛上天再狠狠摔下來(最後當然是爆衣),這打爆方式超痛啊(物理)……不過之前キャロル一砲轟到地面碎裂,響也沒有被炸到粉身碎骨(血也沒一滴唷~),這樣摔一下對響來說,小菜一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