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トワ醬❤


きらら與新室友トワ的回合。預告二人的言辭充滿火花,加上二人多少也有點我行我素的感覺,還以為這話是相處不來的吵架回,沒想到完全沒有吵起來,きらら很體諒トワ的真.公主病,而トワ也很了解自己是先天性公主病患者,努力學習如何不會病發和復發。總結而言是互相遷就、互相學習的回合,比起以先吵架再和好這種方式讓二人明白對方,這話的處理方式雖然不會火花四濺,但好處是不需要特意深化きらら不諒解他人和トワ公主病的缺點,令其中一方(甚至雙方)變得不討好。

這話トワ在學園長濫用私權下(喂),以「紅城トワ」的名義成為這學園的學生。以往異世界人的姓氏(甚至名字)怎麼掰出來這問題,一般都是無解,總之不要問就是了,真難得這次角色會問「紅城這姓氏怎樣來」啊!害人家忍不住笑噴了。トワ的回覆是學園長濫用私權的一部分(大誤),你也相當直接地告訴觀眾(幼女)是掰出來的姓氏啊……(汗)

當然,作為異世界人士,充滿中二病的自我介紹不可缺,多得きらら替トワ解圍,總算令トワ只是給大家留下了「中二病公主」的印象就是了。(誤)


之所以說學園長濫用私權(夠了),是因為はるか曾說過這學園的門檻相當高(才初一已在學微積分啊媽的),トワ卻可以連入學考試也省略了,名副其實的走後門啊XD!不過從這話看來,トワ除了公主病(和中二病),作為真.公主的修養和知識全部不缺(畢竟沒知識怎樣當稱職的公主啊XD),學習能力也相當高,要是治好公主病,轟走みなみ當上學園公主絕對不是夢(但治好了就沒萌點了啊)。所以Dyspear這媽媽真的有好好教育トワ啊!!作為拐帶犯,Dyspear真是個好人。(錯)

另外連同トワ的3把鑰匙,這下鑰匙的總數便是12把了,但トワ指自己的3把鑰匙並非正規,大概不計算在內,所以還得尋找剩下的3把。童書情報已表示はるか三人各自還有一把(合共4把),那麼トワ之後也就一直只有現在的3把嗎?沒有新玩具哭哭啊(喂)!

トワ不斷公主病發,きらら本來已忙於工作,現在還得照顧トワ,忍不住嗆了一下トワ是什麼也不會的公主,トワ不甘示弱表示就算只有自己也做得到(你又來了啊XD),算是二人這話唯一的小吵架吧XD!


不過正如上面所說,トワ很明白自己的不足,所以比起跟きらら口舌之爭,還不如把事情做好,好讓きらら不敢再小看自己。同樣きらら也知道トワ的公主病是與生俱來的,比起取笑,像姐姐一樣教訓和指導還實際。兩個也是明白事理的好孩子呢!

當然,想把事情做好,不等於能把事情做好,所以きらら也跟トワ說好,有問題就要問,不要總是覺得自己一個人能解決,於是トワ便說自己自從把腦袋洗回來後,好像忘記了該怎麼笑。這裡個人感覺有點跳tone,這話前面一直都沒怎麼鋪排トワ有這樣的煩惱啊(就只是不明白別人在笑什麼)!這話更強烈的感覺是トワ不知該怎樣把事情做好,或者融入新環境之類……嘛,既然はるか上話曾鼓勵トワ要好好的笑,只要笑了就會感覺到溫暖,大概トワ覺得如果可以好好的笑出來,自然能醫百病吧XD!


きらら認為トワ笑不出來,是因為顧慮太多,只要什麼都別想太多,就能輕鬆地笑,然後說完才恍然自己最近也笑不出來,正是因為壓力太大,於是反過來被鼓勵了。雖然最後也是無解(自己很忙、トワ什麼都不會的問題是解決不了的XD),但至少知道問題的徵結,也能放鬆不少吧XD!

接下來是戰鬥部分,畫面的話因為是青山無雙回,很隨便帶過就別太在意了(爆)。トワ加入了四人變身畫面,大概トワ個人變身時的特效燒得太兇殘(?),於是四人畫面時幾乎都不見了XD。還有トワ和きらら的火流星合體技看上去不是一般的暴力,地球被反派毀滅之前,先被你們炸掉了好嗎…?

倒是有點可惜トワ和きらら在戰鬥期間除了展現暴力合體技外,就沒別的訊息了,更顯得戰鬥部分可有可無。嘛,トワ就是這樣跑完きらら線,次回轉戰みなみ線。明明次回是一起到はるか家,トワ卻攻略別的女人,太不知廉恥了(閉嘴)!!還有みなみ在次回預告的旁白中好像很嗨,因為第一次見識庶民家?所以トワ和みなみ的共通點,都是不知人間疾苦的大小姐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