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還問「這套到底有沒有正常人」好像很蠢,但你三個病嬌真的病入膏肓了……(抖)


一如以往的時點打亂,這話是臨也被刺後,波江、誠二和美香這三個病嬌的故事。波江作為重度弟控,對於美香一直黏著誠二,甚至這種和那種事做過了也不出奇,這樣的屈辱都能忍了一年,卻因為得知美香直接叫誠二名字,才終於忍不住要砍人,你決定砍人的標準也太奇怪了吧XD!(雖然不正常的人大概根本就沒標準可言XD)

然後有理由相信美香偷看了劇本,情報量根本是臨也級數了,能做到這個地步,真不愧是變態跟蹤狂!幸好(?)美香不愛人類、只愛誠二,不然以手上的情報,把池袋弄得天翻地覆絕不是夢XD。嘛,總之一切都是誠二和誠二,所知道的事情,只要不會牽連到誠二,美香不會干涉和摻合就是了。

能夠忍受身邊兩個愛自己愛到有病的女人,誠二大概才是三人中病得最重的,一般人早就瘋了啦XD!嘛,反正結論是這三人已經沒救,你們就好好在自己的世界愛到天荒地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