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寨版的MM真不是一般的山寨啊wwwww


這話兩個重點,第一是砂川姐對猛男的戀心,第二是猛男與大和感受到「能遇上對方真是太好了」的心情,總覺得兩者的關係不大,雖然最後以「大家都在尋找」接結兩者,但感覺還是有點勉強。如果集中演其中一個重點,整話的感覺會更連貫吧……大概啦XD!

織田極度刻意製造機會讓砂川姐跟猛男獨處了大半天,算是讓砂川姐有拍拖的感覺吧XD!可惜砂川姐最後也沒有表白,因為一整天下來,雖然知道自己喜歡猛男,也察覺到猛男跟從前一樣沒有改變,但這也代表著猛男由始至終也只把自己當成姐姐看待。或許對砂川姐而言,要結束一段戀情,並不是靠得到猛男本人的否定,而是自己意識到不會有結果就足夠了吧!起碼現在還能維持著跟猛男姐弟般的關係。


而且換個想法,如果砂川姐對猛男還是心存希望的話,就算真的表白了然後被拒絕,這希望也不會因此而熄滅吧!至於當一輩子的姐姐,對砂川姐來說是否就足夠了,那就只有砂川姐自己才知道了XD。

另外織田雖然輕浮,但還算有點氣慨的,而且原來當初催眠砂川姐的不是織田啊XD!織田才認識了猛男一天,應該無法確定猛男對砂川姐是否真的完全沒那個意思。如果猛男回應了砂川姐的愛,織田便等同沒希望了。即使如此,織田還是鼓勵砂川姐表白。雖然肯定是有私心的了(讓砂川姐被拒絕,再投向自己懷抱XD),不過出發點還是為了砂川姐,所以雖然性格惡劣,但本性還是不錯吧XD!


另一方面,大和很想跟猛男看巡遊,卻害怕會因為詛咒而分手,這時砂川姐再次鼓勵大和「要相信猛男」,就如上次一樣。的確就像砂川之前跟猛男坐Titanic(大誤)時所說般,雖然有很多情侶因為一起遊樂園而分手,但當中一定也有一起遊樂園後仍能廝守一生的情侶。要分手的話,有沒有詛咒也會分手,相反亦然,所以只要相信對方,詛咒什麼的管它去死就好。

之後失散大半天的猛男與大和終於重逢,並感受到在茫茫人海中找到對方的神奇與幸福,當然同時螢幕又變成一片白,砂川出現的時機真是太精妙了!完全是替觀眾的狗眼著想啊(夠了)!!

最後織田模仿猛男語氣跟砂川姐轉述有笑到。砂川姐得知猛男曾無意間對自己doki過,立即整個doki起來,看樣子砂川姐短期內不可能從猛男畢業的了XD。另外這部似乎是不打算換OP和ED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