污穢不堪的心靈都給洗滌了………(閃閃發亮)


說起來一期已經歷了一年的光陰,二期大家會升級嗎?那麼哥哥不就畢業了嗎?班房裡沒了存在感強烈(咦?)的哥哥,總覺得少了什麼啊……抑或這次打算走海螺小姐時間路線,時點什麼的管它去死就好了XD?這要看次回才知道了……

嘛,回到這話,二期第一話居然是前傳啊XD!時間回溯至れんげ升上一年級時的光景。真不愧是悠閒無比的鄉下番,跟一期相同的感覺,都是非常的慢、非常的悠閒,一大堆田園風光(又名:靜止畫),沒有造作而浮誇的搞笑,只有會心一笑的小趣味,卻不會覺得悶到炸,反而回過神來,24分鐘便過去了XD。

而且作為日常番,這部最值得一讚的地方,並不是主角們耍耍蠢、賣賣萌便一話,而是總有些讓人細味的地方。像這話是れんげ第一次上學,看到れんげ高興得一直背著雙肩書包,又在前一天急不及待預習上學路線,就不禁想起非常年輕時的自己,有沒有曾經像這樣子期待著新環境、新事物?嘛,可能有吧XD!都想不起來了XD。


れんげ一直在地上劃上路標,覺得這樣子就不會迷路了,但轉眼間再回頭一看,發現已經看不清遠處的路標。人生的路線雖然已經規劃好(上小學、初中、高中…),可是實際上怎樣走下去,卻充滿著未知(也就代表不同的可能性啦XD),這大概是每次面對環境轉變,內心也會懷抱著的期待與不安吧XD!

然後又是超大量靜止畫,記得一期的第一話與最終話也是這樣,現在已覺得是這部的話,這樣子混過去(誤)是平常不過的事了XD,而且這次的BGM,起碼不是れんげ的走音笛聲,是大家的走音校歌嘛(爆)!是說一直唱校歌時,就疑惑哥哥連唱校歌時間也堅持不出聲?沒想到原來是負責鋼琴真是笑噴了XD!大概哥哥這季(甚至一輩子)也不會出聲了吧XD!

因為是前傳,所以當時還未搬來的蛍,只能在最後露一下臉。次回應該會回到正傳(?)了吧XD!這部一期沒寫後感,這次大概也是只在Plurk發短感的了,畢竟日常番很日常的時候,硬要吐出什麼後感很吃力的啊XD!(而且吐了出來感覺也很沒營養XD雖然這個blog的存在本身已很沒營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