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就出現新角色了!(驚)


這話好像把兩篇單元隨意混在一起般,前後不怎麼接的樣子(汗)。一開始是猛男與大和替砂川慶祝生日,還以為這次又是砂川回,結果不到半話就玩完了……喂喂生日劇情可是想不到橋段時拿來充撐用的珍貴情節啊(爆)!就這樣浪費掉沒問題嗎XD?!不過可能是考慮到大和不久前才過了生日(指集數方面啦),這話再玩就重複了,才會如此輕描淡寫吧XD!只是這麼半調子,就顯得這部分有點可有可無了。

而且雖說是跟砂川慶祝生日,但根本是猛男與大和在放閃,你們完全沒顧及砂川的感受啊XD!起初還以為砂川一副尷尬的樣子,是否又有什麼隱情了,原來只是單純的害羞啊XD!


之後三人到了兄貴喫茶,便被新角色織田找上門,是說織田跟砂川的人設也太像啦XD!還有不知為什麼織田一說話就覺得很欠揍,直到看到Cast表才明白,原來是你啊及川!!抖M的織田被砂川姐罵過後,便深深愛上了砂川姐,並以催眠術得知砂川姐喜歡猛男,於是前來看看猛男到底是什麼人。一開始還吃驚「砂川姐居然有追求者!?」,不過再想一下,其實砂川是公認的帥哥,那砂川姐在這部的世界觀(?)來看,應該也是個美女吧?而且砂川姐性格(好像)也沒什麼奇怪的地方,頂多是審美觀出了點問題,有追求者反而是正常吧!

所以砂川姐只要有那個意願的話,是不會嫁不出去,只是因為喜歡猛男而沒有開展戀情,才會有砂川姐會變成萬年獨身的錯覺吧XD!


另一方面,猛男想用打工費帶大和到樂園玩,大和雖然表現得很想去,卻拒絕了猛男的邀請,之後在砂川姐探問下(跟之前一樣毫無技巧的探問XD),才明白是因為樂園有「情侶一起去玩分手」的傳說,所以大和才會有那樣的反應,於是織田便建議大家一起去就OK了。織田還直接說出自己喜歡砂川姐、還有砂川姐在單相思,這傢伙果然超輕浮啊XD!

織田讓大家一起去樂園,是為了找機會讓砂川姐跟猛男獨處,然後找機會跟猛男表白。雖然砂川姐是真心祝福猛男和大和的,但一天沒有表白,砂川姐就無法真正結束這段沒有結果的單相思。那就看次回砂川姐有沒有那個表白的種吧XD!還有預告……原來MM樂園就是Mick●y Mo●se樂園的簡稱嗎w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