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吹奏部再看這部,真懷疑京ani到底有沒有認真做這部啊……(煙)


就像最終話時所說般,沒有什麼鬼危機的話,它怎樣無腦和蠢也沒所謂,不如說既然這部的風格是無腦和蠢,早就該把沒用的認真劇情砍掉,讓觀眾知道該用什麼態度看待這部。

總之本篇都那樣子了,還是看了這番外,也就只是為了有始有終而已。結果也如自己所料,這部果然不太合電波呢XD!整話的賣點就只有角色們對調工作崗位,還有那詭異的幼稚園格鬥場。嘛,看到喜歡的角色Cosplay別人,應該會很滿足吧XD(個人就沒啥感覺了)!只是いすずCosplay精靈x4,看上去整個好胖!還是いすず本來就很胖?!

所以結論就是,在最適合自己的地方,做最適合自己的工作才是最好的(感覺有點廢話XD)。最後工作結束,眾人為可児江慶祝生日,いすず的生日禮物是大量蟬殼,還叮囑可児江要「好好使用」。爬了一下文,蟬殼確實能入藥使用,貌似還有壯陽之用……いすず,超Open啊!!(似乎有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