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這部已經是5年前的作品了……(很大汗)


相隔5年再次推出OVA,是配合日前發售的遊戲宣傳嗎?嘛,TV的話劇情大部分失憶了(角色倒是還記得…大概吧XD),記憶中就是部概念和訊息不錯、但劇本一塌糊塗、結局更讓人傻了眼的奇葩作品(喂),所以直到現在,還是不懂這部為什麼會那麼紅(爆)。遊戲應該能把當日因為集數不足而演不到的大量劇情補完,不過個人沒啥興趣關心就是了,

說回這OVA,時點在TV第2、3話之間,所以岩沢仍健在、ユイ只能在最後露個臉。一如以往的無腦劇情,充斥著各種麻枝式搞笑(像同一個梗三番四次地重複),只是就算是CLANNAD甚至KANON的年代,就已經對這種非常著跡的搞笑無感,只覺得冷死了(抖)。也許對上電波就會覺得有趣吧XD!

要勉強(?)說這OVA的主線,大概是GDM的命名由來吧XD!不過前面入江的鼓就已經有GDM的標誌,所以不知是bug還是根本由頭到尾都是関根瞎掰了XD。本篇中GDM的存在就只為了賣源源不絕的CD,除了岩沢成佛帶出世界觀那一話外,印象中對劇情毫無作用,除了後來的ユイ外,其他成員基本上只是對白加起來隨時不足十句的路人(雖然個人覺得ユイ的劇情也可有可無),真是浪費得不行。所以這裡可以看到GDM成員大活躍,也算彌補了TV的不足吧XD!


而且還以為岩沢是很帥氣和很帥氣(?)的大姐頭,OVA也可看到岩沢是很帥氣沒錯,但更大程度就只是個純粹的音樂痴,意外可愛的一面呢XD!而且岩沢也深受ひさ子的影響,所以ひさ子才是GDM的真Boss嗎XD?嘛,從這話看Monster化(?)看來,ひさ子是真Boss應該無誤XD。

至於男生們則只是以各種死法搞笑一番,還有天使不但完全不能打,還超中二啊XD!不過沒記錯天使的確沒強過,只是團長單方面把天使當成神的使者什麼的而已,還有天使的確是隱性中二(爆),也許這種反差萌,是其中一個天使人氣至今不滅的原因之一吧XD!

嗯,這部應該是到此為止了吧?正好今季P.A. Works和麻枝的新作「シャーロット」推出,正如上面所說,雖然對麻枝的搞笑不感冒,加上個人還是覺得這部挺雷的,但畢竟還有可取之處,也想看看這第二次的合作會否汲取教訓,改善了這部的缺點,所以就算不抱期望,還是會觀望一下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