誒!?最終話!?


要不是最後看到原作者的End card,還真全然沒發現這話已是最終話(以為是13話),真是完全不像最終話的最終話啊!!還以為會是小春壓軸,或者找個長篇一點的單元當高潮,甚至讓全員露個臉歸結一下現在的戀心作結,結果只是普通地拿千棘的單元回作二期結局,製作組超偏心啊XD!

前半是千棘本體遺失(無誤),弄丟了本體的千棘雖然很沮喪,但還挺有閒情天天換髮型啊XD!不過看到後面才想起,這話的重點是楽現在才注意到不說話、不用暴力的千棘是美人無誤,只是這樣的千棘就不是平時的千棘了,所以還是努力幫千棘尋回本體。當然就個人而言,這話的看點是千棘顏藝好可愛啦XD!

是說千棘那麼重視本體,除了因為是老媽的禮物外,更重要是因為楽的緣故……老媽淚目啦XD!


後半則是考慮表白的事情,當然大家也知道,這部除了給腰斬外,沒十年八載也不會看到這種劇情,所以不需也不要期待。不過話說回來,同樣是不敢表白,看到千棘在糾結沒什麼感覺,但看到小野寺糾結卻極不耐煩,onpu-chan也相當偏心啊(爆)XD!大概是因為在這個時點,如果二人同時表白的話,勝利者毫無疑問會是小野寺,畢竟楽從沒把千棘當成對象嘛!這樣一想,就不禁覺得小野寺最終輸給千棘也沒什麼好怨,因為是你自己一直白白讓機會流走啊XD!

回到這話吧XD!原來千棘老爸跟老媽是怎樣在一起的回想是在這裡啊XD!還以為之前老媽回的時候給砍掉了呢XD!嘛,總之就是千棘在想如果跟楽表白會怎樣,只是表白這回事,無論成功還是失敗,現有的關係必然會改變,沒有面對「改變現狀」這勇氣的話,就不可能把表白的話語說出口,所以最後千棘還是以「還想像現在般多一陣子」而把表白一事擱一旁了,完。(喂)



===========================================
終感時間:

連這是最終話也沒注意到,還可以有什麼終感啊……(汗)

但以下還是《繼續閱讀》吧XD!

幸好這次只有一季,因為主線幾乎動也不動,全是是展現楽的後宮們有多喜歡楽的單元回,換個直接的說法可稱為「拖戲」,要是像一期般又玩兩季,相信這拖戲感會更強烈,現在只有一季,起碼新舊女角加基友姬友一人一話,都已夠能撐超過半季,頂多是覺得好像什麼也沒開始就已經完結了而已。

當然,劇情毫無寸進這點毋庸置疑,而且老梗和顏藝看多了,不可能不覺得膩(這也是只有一季的好處,不然會膩得更快XD)。加上原有角色們早就被楽攻陷了,能玩的東西其實不多,所以只能靠新角色來維持新鮮感。可惜之前的後感已可見,個人並不喜歡最主要的新角色小春,這點已相當影響個人觀感了(爆)。不過稍微補充一下,原作的話現在倒是沒那麼討厭小春了,大概是因為連戲份也沒了的關係吧XD!(好過份)

嘛,沒啥好說了,這二期大概就是純粹賣一下女角,劇情什麼就算了,反正它甚至可以隨便到不連貫也沒所謂似的(爆)。以原作的拖戲程度,動畫要再戰兩三季也不成問題,只是觀眾們還買不買單而已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