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婚之後,當然是同床,然後嘛……所以GIFTHIA到底有沒有那種功能?(你好煩)


雖然這話大家也會提到アイラ快將結束一事,不過大部分時間依然是放閃。大概因為這是不得不接受的分開,所以比起現在就哭哭鬧鬧說不捨,還不如當沒件事般好好過剩下的日子算了。而且這話比較討喜的地方,是部門的眾人雖然讓アイラ和ツカサ明正言順曠工拍拖去,但二人還是回來工作了,因為對アイラ來說,短短的人生中不是只有ツカサ,還有部門的大家,所以希望最後的日子,還能像平時一樣。真難得這二人不是只有戀愛腦呢XD!

不過雖然是回部門去了,アイラ還是像交代遺言般,把香草知識和泡茶技巧傳授給ツカサ,這樣就算今後アイラ不再了,還有東西可以一直流傳下來,活在大家心中。只是アイラ繼續訓練,除了是為了「讓日常繼續日常」外,還有別的用處嗎?看之前回收的GIFTHIA,就算快完蛋了,機能似乎也不會怎麼衰退(過了時限還會變得更猛XD),所以這其實只是找點什麼幹幹,好讓自我感覺良好一點而已嗎XD?


另外アイラ的回收通知書也發下來了,而且要讓ツカサ簽名核實,ツカサ向アイラ坦言很想帶著アイラ私奔去,但知道下場會怎麼樣,所以也就只能想想,而最後在アイラ的安慰下,終於簽了通知書。這裡也算稍微描寫了一點ツカサ的人性,ツカサ並不是真的那麼有覺悟,只是不得不覺悟,不然大家也會痛苦而已。所以雖然說逃避去想並不是好事,但既然跟世界末日一樣,是解決不了的問題,還不如什麼也不想,就那樣由得它算了。

ツカサ和アイラ完成了最後一次的回收後,回到部門開歡送會。在踏上歸途時,ツカサ問アイラ每次回收時,其實跟回收對象悄悄說了什麼,已經徹底忘了這伏筆啦XD!アイラ說是「祝你有一天能和你重要的人重逢」,真是個不錯的祝福呢XD!大概最終話ツカサ也會跟アイラ是相同的話吧XD!

次回,最終話,其實看這後感越寫越混,就知道個人已不抱期待(爆)。看這兩話一點胃痛感也沒有,最終話大概會傾向溫馨地回收アイラ吧(像第一話的感覺)?不然哭崩長城般的話,超狗血啊XD!不過怎樣也好,千萬別來個廉價的奇蹟大放送,會翻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