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難怪自己完全無法喜歡上小野寺。(挖鼻)


前半看得人相當不耐煩,最後還忍不住跳看了。基本上由小野寺崩潰一刻,大概沒有觀眾猜不到只是磅壞掉了吧!雖說這部是老梗百科全書,但這種老梗完全令人覺得小野寺連常識都沒了,實在挺難看的。而且第一次出問題都算了,第二次還不懷疑磅出了問題,便怎樣看都是你的常識出了很大問題了……

加上小野寺的情況,打個比喻,就是一個受歡迎的美女一直問自己為何那麼醜,叫真正的胖女人情何以堪?!所以前半就是看著一個女人無病呻吟,簡直挑戰耐性。原作沒其他小野寺的個人回可以拿來改篇嗎?演這個明擺著是對小野寺的惡作劇啊……


後半的小野寺回憶殺稍微正常(?)一點,雖然還是很無名火起。天時地利人和,小野寺全部有齊,卻多年來也沒把握過,甘心停留在「早晨」和「回見」,楽被其他女人搶走(就算不是千棘或愉快後宮們),對小野寺來說也是活該。(當然,相反也一樣)

而且為了誰人而決定自己的前途這種作法,個人非常反感。前途屬於自己的,如果不知道自己追求什麼,那就好好想想,而不是把追隨喜歡的人當成理由,掩飾自己對將來的迷茫。當然,onpu-chan早就沒有青春和夢想,更加沒有浪漫的少女心,輕視這種想法也是沒辦法的事了吧XD!

嘛,這話的價值,大概就只有小野寺的各種顏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