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婚生活。


所謂今天的甜蜜是為了明天的開虐,所以這話甜得要蛀牙了。這話就只是アイラ和ツカサ互相表明心意後,旋即進入新婚階段(反正一直都是同居了XD)。原本平凡的日常加入「愛」的元素後,反而變得不懂如何相處,於是互相也想給對方製造驚喜,讓對方感受到自己滿溢的愛。最後不知不覺間,由原本アイラ為ツカサ做飯,變成二人一起做飯,相當幸福唷~~~本話完。(喂……)

嘛,因為都在放閃,要說的話就只是由搭檔變成情人後,原本的日常也變得不一樣了而已,所以實在沒啥後感可寫。話說最後那個絕佳的氣氛也只是牽手是什麼回事啊!?直接親下去然後立即回家做那樣的事情啦……說的是做飯,不要弄錯(喂)。說起來雖然個人已放棄吐糟這段機人戀,但實在好奇GIFTHIA真的連那方面的功能也包含在內嗎?(夠了)

這話完全迴避了アイラ快完蛋了的話題,相信次回必定發生什麼,讓ツカサ準備迎接親手了結アイラ的時候了吧XD!想來當初期待這部是胃痛番,結果它就只有第一和最終話才灑狗血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