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有點尷尬,但總算一掃之前的沉鬱悶氣了XD。


一直以冷漠理性的樣子示人,一旦在人前流露出人性的一面,的確會在事後覺得想死掉啊XD!形象崩壞了啦XD!而且其他人在此之後,也不知該用什麼態度面對當事人了XD。就算是當沒事,但的確是發生過那樣的事嘛XD!所以比企谷形象崩壞後的翌日,跟雪之下獨處時,雪之下先是不知如何是好、再嘗試找點話題打破尷尬,這氣氛真是十分到位啊XD!完全感受到由比濱來到時兩位那種「得救了」的心情XD。不過如果當時只有由比濱在的話,情況應該會好一點吧XD!

雖然經過上話的大告白(?),由比濱好像覺得跟雪之下變親近了,彼此也好像稍微認識大家多一點了,但雪之下顯得有點不知所措,畢竟雪之下本來就不太懂跟他人相處嘛XD!不過雪之下並不是討厭,只是無所適從而已,假以時日應該會明白自己追求的是什麼吧XD!


終於雪之下和由比濱也參加會議了,二人看到比企谷跟一色猶如老夫老妻的挽膠袋,到底會有什麼想法呢XD?可惜沒能看到雪之下的毒舌電爆玉繩,或被玉繩的大腦爆炸電爆,不論是哪個也好像好有趣啊……

總之結論就是預算問題,唯有求助平塚老師,而平塚老師則讓眾人到遊樂園感受一下聖誕的意義,四人的反應很不一樣呢XD!一色是毫不猶豫接過門票,大概是覺得好玩吧XD?雪之下怕擠迫不太想去,而且熊貓雖然很吸引,但應該不太願意被大家看到自己因為熊貓而形象崩壞吧XD!由比濱則覺得是個難得的機會一起去玩,畢竟之前才發生過不和,難得和解了當然希望能更進一步嘛!

而比企谷的話,以前的話應該毫無興趣,而且覺得沒有必要,不過現在應該是認同了由比濱的想法,而且明白到自己想要「真物」,但什麼也不做的話就想得到,那這「真物」也太廉價了XD。不過因為是比企谷,所以還是編了個藉口,雪之下也是「這樣的話就沒辦法了唯有去吧」……果然是傲嬌呢……(煙)


現充組不知為什麼也加入了這次的遊樂園之行,不過應該是戲份給砍得八八九九吧XD!感覺在不在也沒什麼所謂般XD。順帶一提個人也不喜歡在不被知會下被拍照,不過與其說討厭,不如說是會覺得很彆扭和不知所措吧XD!另外海老名表示現充組依然很現充,但對因為自己而令奉仕部氣氛尷尬而感到抱歉,比企谷則表示沒有關係。的確告白事件不過是導火線而已,如果沒發生過那次事件,比企谷就會繼續用過往的方式處事,出問題也不過是時間問題罷了。

一直壓抑自己超喜歡熊貓好可愛,明明就興奮不已啊XD!因為雪之下的注意力都在熊貓,讓由比濱有機會跟比企谷獨處聊天,而且比企谷表示「有空便去新開的遊樂園」,這算是回應了由比濱一直以來的進擊嗎XD?不過所謂的「有空」啊……不就是不知什麼時候、也可能一輩子也沒空的意思嗎XD!?


之後比企谷與雪之下跟大隊走散了,換來獨處時間,由比濱淚目啊XD(喂)!不過反而沒有像在奉仕部時那麼尷尬,因為已經過了一段時間,而且氣氛使然吧XD!雪之下雖然害怕坐那遊戲設施(忘了那種東西的名字),但仍堅持要坐,起初覺得雪之下是否逞強,但雪之下說「和由比濱在一起時也沒什麼事,所以應該沒問題」,換個說法就是只要有值得信任的人陪伴自己,就可以試著做不敢做的事,而這個人除了由比濱,也包括比企谷的意思嗎XD?所以雪之下也算努力學習依賴一下他人前進了啊XD!

雪之下在那遊戲設施滑下去時,向比企谷說道「有朝一日你可要救我」,不曉得是這種說法代替「幫助」比較帥,還是真的嚴重到要用「拯救」來形容了(爆)。之後雪之下在比企谷去買飲料時悄悄藏起的那東西,一般推測是那種乘客在遊樂設施衝下去時的扭曲表情照片,如果是真的話,很好奇實際上害怕死了的雪之下露出了什麼表情啊XD!


另外雪之下提到那個抓娃娃的回憶,因為丁點印象也沒有,還以為自己又失憶了,原來一期砍掉了那部分呢……不過難得雪之下那麼坦率地說出自己的不足呢!所以說溝通雖然不等於理解,但說出來的話,至少不會完全一頭霧水嘛!雪之下當下不太能說得出自己追求的是什麼,只知道有了那個就能幫助某人,至於是誰人嘛……嗯,反正這季應該不會演到了吧XD!(爆)

煙花匯演時,由比濱的「很懷念」是指祭典時?已經忘記那時有沒有煙花,只記得在那之後由比濱便被比企谷拆旗,所以由比濱特意提起,就是「我還沒放棄」的意思嗎XD?最後比企谷看到一色似乎是跟葉山告白情景,但從二人的反應,以及一色最後淚奔來看,一色應該是被拒絕了。不過話說回來,這話好像沒哪裡有暗示過一色有這樣一著,所以煙花都是會令人意亂情迷的好東西嗎XD?

連續寫了兩話後感,生命力快燃燒殆盡了(倒),但為了追上進度,得繼續努力才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