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Z Z Z Z Z Z Z Z Z Z………


其實得知喜歡的女人只剩一個月命,如果是真愛的話,當然是什麼也不管,在這一個月時間裡全力去愛到最後,大概ツカサ對アイラ也是抱持這樣的心情,所以這點沒什麼疑問(至於這份愛從何而來就不要再問了)。問題是對方不是人類、是蘿蔔啊!!為什麼沒一個角色吐槽ツカサ愛上了蘿蔔啊!!難道這個世界人機戀已是常態了嗎!?好猛的未來世界……

個人覺得「二人不能在一起」的主因,由此至終都不是「アイラ快掛點」,而是「アイラ是蘿蔔」啊!但劇情從來沒在這方面著墨過,一切也很理所當然般。越來越覺得這部的蘿蔔設定,只是為了找個原因讓アイラ死前還能活蹦亂跳,死後則永不超生而已……(汗)

退一百萬步,直接把アイラ當成人類吧!然而接著上話的表白,這話關於アイラ和ツカサ的描寫,就只是因為アイラ一時反應不過來,結果二人尷尷尬尬,然後便花大量時間看ミチル當中間人。其實アイラ和ツカサ彼此也知道自己的心意,ミチル的插手很沒所謂,至少就個人而言,完全沒興趣看ミチル怎樣看待二人的關係。


ミチル對アイラ壽命將盡一事的看法,也不是說可有可無,只是在這個連主人公的反應都已經演過了的時點,其他旁枝角色的反應如何,好像也很無所謂,唯一作用只是突顯ツカサ有多喜歡アイラ而已。但就像上面所說,ツカサ的決意已很明確,ミチル支持又好、反對又好,對ツカサ來說重要嗎?不重要的話,這話的用意又是什麼?

嘛,也可說個人不怎麼喜歡總是裝模作樣的ミチル,所以一整話都是偏見啦XD!最後カヅキ表示要讓ツカサ和アイラ拆夥……雖然ミチル很煩,但起碼還知道是個煩人(喂),カヅキ真是個完全叫人摸不著頭腦的角色,希望次回能補完カヅキ的描寫,不至令這角色莫名奇妙到最後吧……(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