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約會回。


結果ツカサ對於アイラ為何出院後就變得會笑,完全不感到疑惑啊!!從ツカサ的視點,只知道アイラ剩下一個月壽命,所以想跟アイラ再次製造愉快回憶,但在此之前與之後,アイラ心態轉變的源由,ツカサ是全然不知情的。為什麼之前跟アイラ約會會碰壁,現在卻如此順利?個人覺得ツカサ是應該要知曉的,不然感覺ツカサ跟之前其實沒分別,只是單方面考慮到「想アイラ快樂」,而沒考慮過這是否アイラ所願。

不過一切都是巧合,剛好ツカサ知道了アイラ壽命的事,而又剛好アイラ偷聽到ツカサ的決意並大受感動,所以這次就如此順利了。那種彼此間確認心意(即是羈絆的建立)的過程略嫌模糊,所以這話ツカサ和アイラ為了對方而努力,二人一起愉快約會,然後ツカサ因為過勞死(無誤),アイラ徹夜照料,明明盡是些表現二人有多重視對方的劇情,但因為基礎上的不足,總覺得沒啥味道,無法投入當中……(汗)

總而言之,這話整個感覺還是很平淡,其他角色的插科打諢也說不上很有趣(像ミチル的教科書傲嬌台詞),還能期待之後有眼前一亮的展開嗎?當然,像第5話那種神棍展開的話就當人家沒說過好了(爆)。說起來,原來アイラ的電只夠用一天的嗎!?所以已經RIP的マーシャ為什麼失蹤了超過一天還有氣力暴走啊!?果然把第5話直接封印就算了好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