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隻手神煩啊wwwwwwwwwww


學生會選舉事件結束,奉仕部也給保留住了,但氣氛已經跟往日不同,由無所事事的日常變成「維持日常」,比表面關係更表面,真是整個鬱悶呢!原以為一色帶來委託,多少能打破一下這鬱悶的氣氛,結果一色卻是直接把比企谷拐走變女主角啊XD!(誤)

個人的想法大概跟由比濱那麼單純吧XD!藉由做跟以前一樣的事情,讓奉仕部以至大家的關係也能回到像從前般。不過從上次的事件就可看出,雪之下和比企谷的理念和作法根本上已經不同,真的接下這委託,大家的關係也許只會向更糟的方向發展?雪之下似乎是這樣想,所以猶疑該否接下委託。而比企谷大概也有類似的考量,才會一方面拒絕接受,但卻以私人名義給一色「負責任」吧XD!

只是不接受委託,或者覺得今後沒有委託也不壞,那奉仕部還有什麼存在意義?而且覺得接受委託並不是好事的話,那以前所做的又是為了什麼?比企谷明明是表示拒絕,另一方面卻私下幫忙,雪之下和由比濱知道的話,總覺得又會有一大堆聯想,關係又可能受到影響了……這種前路一片迷濛的氣氛果然令人鬱悶呢…(嘆)


至於一色的委託,起初還以為是如何拒絕與海濱高中合作的聖誕活動,但一色本來就因為「私人理由」(XD)不想接,只是不得不接,唯有找奉仕部(正確來說只是比企谷吧XD)幫忙。一色真是超造作又會計算啊XD!但毫不掩飾自己超造作又一直都在計算這點,讓人討厭不起來啦XD!可惜一色就只有這點小聰明,到了真的要應付社會上的人際關係時就完全沒辦法了,所以才不得不求助於比企谷吧XD!

然後與玉繩等人開會的部分,那些英文和手勢煩到爆啊XD!!再加上折本有的沒的都在「這個可以啊」,這大腦風暴根本是大腦爆炸啦XD!不過雖說玉繩說了一整天也沒實質方案,但玉繩能夠完美地把工作全都推了給一色,作為未來領導層,有前途啊XD(爆)!反正現實社會中,會議都是如此無意義的東西啦XD!


而一色這下也算是裡外不是人了。對這跨校會議,缺乏經驗的一色完全沒掌控權,只能硬吃玉繩推過來的工作(還要連有什麼工作也不太清楚XD)。而自己學生會的成員,對於一色毫無反抗能力,亦表示不太高興。說起來,一色好像不是自組內閣的?嘛,跟這學生會的相處並不太好(或者說未磨合)似乎就是了,在這個情況下還得應付這群麻煩傢伙,一色沒有逃跑也算不錯的了XD。

是說比企谷好像很喜歡模仿一色說話XD?還有以玉繩等人的說話模式反駁也有笑到,真虧玉繩聽得懂啊XD!但結果變成了game education,還要找小學生,真是沒有最麻煩、只有更麻煩XD!結果實際上比企谷還是沒能幫到一色什麼,不由得想到比企谷每次完成委託,都是治標不治本。上次事件最終以「把一色送上學生會長之位」作結,現在的結果是一色沒有足夠能力應付這個位置,是否正正就是所謂的「解決了一個麻煩,卻製造了更大的麻煩」?

當然,解決問題的方式,到底會引導出怎樣的方向,並不是最初就一定考慮得到。只是如果這是個機會,讓比企谷重新思考一下自己的思考模式是否哪裡出了問題,也許不是件壞事……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