咦?馬尾學姐的稱呼由姓氏變名字了?(重點錯)


有能的人不等於就樂於當領導者,也許寧願避免鋒芒太露(或嫌麻煩XD)而退居幕後;同樣領導者也可能只是吉祥物一樣的存在,替那個有能力卻不願出頭的人擋箭(?)。這吹奏樂部的正副部長大概就是這種模式吧XD!難怪領導者多數也沒突出能力,不然也不會被人硬推了上位XD!(爆)

總而言之,這話就是一群單純的團員們被刺激過後,變得團結一致和努力向上,為了SunFes加緊練習。另外上話秀一和久美子說老師壞話時,麗奈十分生氣。但這話聽到久美子稱讚老師後,好像久美子後面說什麼也不重要了XD!顯然麗奈非常在意老師,所以很緊張其他人對老師的評價。而且後面更提到麗奈原本已得到名校立華的推薦入學,最後卻拒絕了,反而進了名不經傳的北宇治,原因大大概就是老師吧!

不過老師似乎沒對麗奈抱有特殊感情……為了一個男人而賭上前程,何必呢?(喂)


之後直接就SunFes了。爬討論區看到一些「水色惡魔」立華高中的捏他、也就是「京都橘高校」的演奏片段,媽啊這恐怖的表演真的是高中生嗎!?有興趣不妨到你管找找看,能夠拿著笨重的樂器又跑又跳地演奏,真是名副其實的「橘色惡魔」啊XD!

久美子與初中時的朋友(也許只算是待在同一個社團的同學而已?),然後拒絕了跟初中同學們聚舊,因為當初選擇北宇治,就是為了在一個沒有認識的人的地方重新開始。嘛,雖然這種想法不難理解,可是直接跟以前的同學說這番話,跟否定過去的自己、過去的人際關係沒兩樣啊XD!要是有人跟自己這樣說,總覺得會很受傷(爆),久美子也太有種了!

雖然北宇治的出場序超糟,但總算平安度過,沒有因為夾在兩間強校中間而空氣化。不過看你們除了帶頭的副部長和啦啦隊(?)外,全都一副嚴肅又繃緊的表情演奏……這是Festival吧?開懷一點啦……(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