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局:Dominator。(喂)


對不起onpu-chan錯了!!今後請這部全力灑狗血和切洋蔥吧!!要騙眼淚便都給你好了!!不要再弄什麼奇怪的展開了好嗎?

第一話的後感已經提過,這部在設定上很隨便,顯然不是走硬派路線,而所謂GIFTHIA,就好比寧養院病人(?)的萌化版,所以對於設定上的漏洞,也可以睜一眼閉一眼。偏偏這話好死不死,把這虛到爆的設定拿來當劇情,結果當然是滿滿的吐槽點了。

所以隨便也能舉出一堆奇怪的例子,比如GIFTHIA明明是件貨品,卻說因為人權所以沒有GPS。GIFTHIA過了回收時間會暴走,居然沒有停機裝置也算了,明明三年前就發生過暴走事件,卻沒人想過要加強防範措施。地下回收商到底抓GIFTHIA幹什麼就不管了,但結果自己卻被暴走的GIFTHIA打爆,也沒同夥看管,這也太沒組織力了吧!?


最慘的是,為了「迎合」這話詭異的劇情,連人物性格也變奇怪了。當年明明是兵隊救了ミチル,ミチル也知道自己老爸已經暴走,上話還一副「都是我的錯」的模樣,這話卻把責任都怪在兵隊上了。カヅキ也是,兵隊不過是執行職務而已,為什麼非要被你們仇視不可了?當年明明是你兩個在妨礙人家啊!結果一個斷腳、一個心靈受創,卻在怪兵隊!?兵隊好冤枉……

當然最不可理喻的還是ツカサ和アイラ這組合,指派一個菜鳥和一個創傷後遺症(?)去執行職務這點已懶得吐槽了,重點是這兩個完全不聽命令啊!!在發現已暴走的マーシャ後,アイラ不慎受傷,明明已吩咐了原地留守,這兩位卻自覺自己不能就此呆著,便不考慮自己到底有沒有能力,繼續追逐マーシャ。什麼「我不會拖後腿」的,你兩個的任意妄為就在拖整個團隊的後腿好不好?!


還有其他都合主義到爆的展開,包括ソウタ怎麼會如入無人之境地出現在已封鎖的現場,還有ツカサ拖著傷兵アイラ卻第一個找到マーシャ等等,真的完全是順理成章到無所不用其極。最後マーシャ已經徹底暴走,快要捏死ソウタ,ツカサ還拿著Dominator(喂)猶豫個大半天,實在叫人火大。更莫名其妙的是ツカサ雖然在猶豫,但已一副隨時都能開砲的姿態,アイラ你衝上去幹什麼啊……(昏)

結果這話在ツカサ疑似打死了アイラ的懸念下結束,當然大家也知道,要是アイラ真的這樣就掛掉,這部就神作了。不管如何,這話看得很無名火起,深深覺得這部專注灑狗血,隨意描寫一下人與蘿蔔的感情,做個普通的溫馨小品就好,別再玩這種鬧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