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期是一季番真是太好了…(淚)


這樣的話,像OAD那種毫無營養的單元回應該沒啥時間演了XD。話說又出現記憶錯亂了,一直以為圍巾在原作很早就登場了,只是一期由於時間關係整個抽掉,原來根本就是學園祭後才登場的!(掩臉)

說到鶇,可說是楽的愉快後宮裡人妻力最強的一人,可惜本人只要當買大送小的小妾就心滿意足,加上沒有鑰匙加持,難怪劇情也沒啥好描寫,原作裡的單元回盡是棄也不太可惜的道具回(?),真是整個殘念。這次算是多得圍巾ポーラ的登場,鶇難得迎來了當主角的回合,這話還直接將千棘和小野寺鬼隱真是太猛了XD。


至於這話,大概就是超喜歡鶇的ポーラ一直追隨著鶇,不爽鶇變得軟趴趴,於是展開奪吻之戰這樣。記得不太清楚,ポーラ好像只知道鶇的弱點是楽,但只是以為鶇不擅長應付男人,並沒注意到鶇對楽已是春心大動的地步,ポーラ應該沒那麼聰明啦XD!(爆)

嘛,總之一整話就是表示發春的女人很恐怖這樣(應該無誤)。是說一個接吻也糾結了一整話,再看向隔壁棚的●田君把接吻當成吃生菜,你們果然超純情的啊……(爆)

結果一個抱抱就把ポーラ搞定了,真是個小孩子呢!當然OP已經表示ポーラ才不回就這樣回去啦XD!次回好像是千棘媽登場,小野寺繼續沒戲。(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