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不是ClariS啊……(趴)


雖然這次的OP也不壞,但總覺得ClariS那洋溢青春氣息的曲風跟這部超搭啊……而且畫面是這部終於轉職戰鬥作的意味嗎XD(錯)?一開始還以為OP在偏心千棘,結果完全是小春主場啊XD!小春的姐姐(喂)都不知哪裡去了XD!不過這次OP不像一期的OP1,沒有隱藏角色,所以這季的新角色就只有一年生們嗎?還是說這次二期又是兩季番啊…(汗)

最近原作勉強算是肯跑回主線了(好婉轉),但在此之前幾乎都是一、兩回結束的單元,而且如大家所期待地(誤)老梗到吐血,進展比龜速還要龜,可以預見這二期很大可能比一期更拖戲,差點想跳過這次的二期了,只是剛好今季能挑的番組實在太少,姑且留著打發時間吧XD!總之最好也千萬不要期望二期在主線上會有多少進展,它沒把主線忘掉已經很好的了。

因為已有一期在前,這第一話也不用花什麼時間作角色介紹,總之讓大家露露臉就夠。這第一話完全是千棘的個人表演啊!明明變成了戀愛中的少女,但呈現給觀眾的就只有無數顏藝啊XD!


楽則依然是那塊不要抱有期待的神木,鎖雖然是修好了,但依然是除了使用暴力便無法打開。直到現在還是覺得大家拘泥著那個小時候的約定很食古不化(表示少女心已全滅),而且某程度上大家都只是為了不破壞現在的關係而自欺欺人。不過要是知道了約定的女孩是誰後,看大夥兒對那約定莫名地忠貞不二(?),鐵定會被那個約定牽著鼻子走,而忽略了自己的真正心意。這樣的話,也許暫時不打開並不是壞事……大概吧!

後半繼續是千棘的顏藝,還有神木楽的無意識攻略——雖然千棘早就給攻略下來了XD。是說這話的季節一下子就跳到寒冬,看來是急著讓春天來臨,讓一年生們盡快登場吧XD!不過在此之前,似乎得先補回圍巾殺手的情節才行吧XD!看來小春還是得再等一會才可以登場,擊潰你那不成才的姐姐了XD!(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