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々又演輪椅妹啦XD!


中二大爆炸啊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DDDDD!!!

嗯,這部的標題本來已有夠中二,沒想到劇情還真中二力全開XD。其實起初也沒打算挑這部,只是發覺今季暫時挑的番組,全都散發著一股青春酸臭味(喂),沒一部超現實娛樂片(?)。由於維基老師的簡介就只有一句,所以其實也不知這部在演什麼的,總之看上去像戰鬥動作片,加上骨頭社出品一向安定,尤其是動作片的畫面很棒,便試著看一話這樣了XD。

平心而論,第一話不算太對得上口味,不是因為它超中二(該說出招時會大喊招式兼出字幕簡直是笑噴的亮點XD),而是主角好煩。一直在碎碎唸我很普通,拜託你自己本來就知道自己已不是普通人吧OK?強調自己是普通人的超能人實在有夠神煩的,而且把所有事情說到好像什麼都不是自己所願,只是因為這個那個我才會這樣那樣,真是夠了……


這話發生的事件,完全由各種偶然之下交織而成:偶然被猴子搶了相機,偶然因為組織認錯了人而給帶到自己一直想去的組織裡,又剛好碰上名副其實是吃飽飯沒事幹的墮落王(自稱)製造事端,還剛好需要用到主角的能力,又剛好主角不忍殺猴,於是在本人不知情的狀況下拯救了世界(?),也因為這偶然的事件順利成為了組織的一份子。第一話整個故事,全都建立在「偶然」之上,好像一切也很順理成章般,感覺怪怪的。

嘛,第一話的感覺,就是透過這事件帶出這個世界的混亂,還有它完全沒意思要裝模作樣,老子是中二番啊這又如何(夠了)!?角色雖然沒太多描寫,不過也不致面目模糊,還會不知在帥什麼的耍帥(誤)。看次回預告,似乎也是一回結束的事件,所以這部會是單元形式、有空才跑跑主線嗎?

沒什麼要說了,多看一話再決定會否棄坑吧!但就算繼續看下去,大概後感也Pass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