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番I'm coming!/


以這部的人條,能出二期不意外,最意外的只是整個製作公司連班底都換了而已。不要考驗onpu-chan的記憶,一期其實已經不太記得,看二期之前還得找回自己寫的一期後感回顧一下(結果發現一期躲懶了沒寫總感,最後還是要找維基老師然後好像被捏到了…)。嘛,總之大致劇情(好像)還有印象,細節就饒過人家吧XD!比如說人設,除了比企谷好像變得有點清爽(?)、由比濱的內衣(?)不見了而且歐派縮水了外,其他角色好像分別不大。倒是畫面變得有點夢幻,線條也變精細了,反而在這方面有點不太習慣XD。

一期的整體印象,就是製作組以非常有限成本和時間,很努力地把重點演出來,但撇開沒錢就是沒錢這客觀因素,終究是衝太快了,原作黨之間的評價貌似一般般。不過作為動畫黨,並不太覺得對劇情出現嚴重的認知障礙(只覺得應該有很多地方無法演出來好可惜),後面文化祭的劇情也能引發不少思考,所以對一期的表現還是給予正評的。


回顧的部分就到這裡,說回這話,修學旅行除了沖繩和京都就沒別的地方了啊XD!嘛,大概就是那個叫戸部的請求。戸部那是拜託別人的語氣嗎!?比企谷這口氣也能嚥下來,只能說真不愧是那個自殺成仁(?)的傢伙嗎(嘆),幸好雪之下可嚥不下這口氣就是了XD。戸部的請求是想要向海老名表白,但又不想被甩。連被拒絕和承受風險的勇氣也沒有,學什麼人表白啊……不過之後海老名前來的委託,大概也表示戸部沒戲了吧XD!(而且該死的維基老師已捏了比企谷最後用了什麼方法啦幹!)

總而言之,就是先在修學旅行製造二人獨處的機會就是了。不過看點似乎還是在比企谷與由比濱、雪之下三人的關係吧?今天的由比濱還挺進擊的XD,先是歐派攻勢(錯),之後是與比企谷獨處祈願,最後還讓比企谷用自己剛喝過的勺子。要是由比濱是無自覺的天然倒還好,不過記憶中由比濱的確對比企谷有好感,而且比企谷是知道的(還親自拔旗了,好像是),所以這根本是沒打算放棄的攻略吧XD!


反而後面因為老師的關係,讓比企谷和雪之下有段一起回旅館的劇情,雪之下即使是路痴,仍堅持跟比企谷保持距離走著,因為會「很為難」,比企谷聞言好像真的沒注意到原因?明明一男一女晚上偷偷外出,被認識的人看到必定會成為傳聞,對這方面很敏感的比企谷竟然會沒想到這點,難道是當局者迷嗎XD?

不過看了點補充,雪之下在大堂碰到比企谷時,表示是因為話題轉移到自己身上,所以才會避走出來,而那個「話題」正正是談及雪之下與比企谷,所以雪之下才會在這方面特別敏感吧?

最後這話的「好人」解作「怎樣也好的人」(好像說升級版是「方便使喚的人」XD),感覺跟《巨人》的「好人」解作「對自己有利的人」又有著另一番不同的意味,怎麼「好人」一詞已經變成了嘲笑的代名詞啊XD!這部一期時沒寫後感,本來並不打算寫二期,但今季春番看上眼的也沒多少部,看心情和時間再決定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