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普通地結束了。


嘛,的確歌姬懷有夢想這點本身沒有錯,病魔子想要替歌姬實現夢想這點也沒錯,整件事就錯在病魔子的手法稍微刺激了一點,而歌姬也沒有好好跟病魔子說話就一個勁的怪責,結果星鯨和星之住民便莫名其妙地全數躺著中槍(爆)。這話病魔子被打到半死,終於有機會跟歌姬好好說遺言,歌姬也明白到病魔子的本意是為了自己,誤會解開,病魔子也就安心成佛……不,被封印了,可喜可賀。

歌姬的聲音回來了,並回去村子跟公主一起唱歌,還以為上話只有啦啦啦,是為了等歌姬回來再合唱歌詞版,結果依然只是啦啦啦,連舞台效果也沒有,難道連製作組也覺得還是別讓歌姬真的唱歌比較有良心(好過份)?

總而言之,事件和平解決了,巨大巫女還以神獸相贈作為謝禮,而神獸則挑了貓王子當主人,還特別鍾情擁有巨乳的免子,真是一隻坦蕩蕩的淫獸啊!


之後是貓王子與歌姬的道別,大概就是大家都是夥伴,今後想要見面就見面,不用什麼理由。最終話居然把勇者和領主們的戲份全部搶走,貓王子到底塞了多少錢給製作組啊(汗)!!

當然,這段道別實際上是為了之後勇者們回地球的道別作引子,不過在這異世界已變成度假勝地的現在,道別情節已經沒什麼意義,反正勇者們到下次假期又會再來,給異世界帶來各種災害吧XD(爆)!所以包括角色們自己在內,完全沒有離愁別緒,全都抱著「很快就能再見」的心情。回想一期時大家一副不能再見的慘情樣子,勇者連異世界記憶也得奉上,如今已完全不是那回事,真不得不感嘆世界變了呢……(遠目)

看到公主和勇者的道別場面,才猛然想起這季公主和勇者也超級影薄(特別是公主),都沒時間遛狗……不,談情說愛,難怪公主得把握最後一刻增加好感度啦XD!最後三人安全回到地球,也期待著下次再見的時候,因為「想要見面」,這已是再次見面的理由了。…



===========================================
終感時間:

一如以往的沒營養作品,卻少了以往存在的東西。

以下請《繼續閱讀》。

一期全力跑主線,二期全力捨棄主線,三期卻介乎兩者之間,整個感覺嘛……微妙。可能單純的玩樂回已經沒梗可玩,所以這次是頭三話跟最後三話跑起主線來,中間則繼續玩樂,而所謂的主線回,也不像一期般沉重,因為這三國的戰力加起來,已經猛到製造不出危機感(爆),加上一期介紹世界觀時已明確表示這部只有大運動會,沒有戰爭,經歷了全玩樂的二期,更突顯出這部根本不打算也不可能賣黑。與其說這季最初和最後跑主線,不如說只是長篇一點的單元回罷了。

可是即使沒有危機感,也即使賣不了黑,最初和最後的長篇單元卻不走歡樂路線,很樸實地演故事,然而需知道這部本來就沒有營養(不用再強調了),連歡樂也沒有,那還剩什麼了?加上中間的單元回也很平淡,整體而言個人覺得三期是略悶的。

當然,也可說這部本來就是賣角色的萌力(還有福利時間),然而這部的角色本來就有夠多,三期為了保持新鮮感,還得繼續加入新角,結果舊角的戲份減到不能再減,看隊長在三期慘到連高級路人也稱不上,甚至連公主也只在最後啦啦啦一下搶回一點存在感。對比二期還能看到角色之間的互動(另一個說法:勇者到處攻略女角),但三期就真的只是每話挑幾個角色,然後普通地說故事而已。既不像一期般多少還有點神秘感,也少了二期的無腦歡樂。到底三期是走錯方向,抑或真的沒梗,那就不得而知了。

不過因為對這部本來就不需抱有期待,所以作為打發時間之用還是ok的,遺憾真的是舊角沒戲,新角無感,整體而言比一二期還要淡如水,大概又是一部不出一個月就忘光劇情的作品吧!要是金主錢多得很沒處花、又出了個四期的話,大概真的要好好想方向,尤其是觀眾對這部的世界觀已失去新鮮感,以異世界背景引申出來的故事已無法滿足觀眾。所以接下來到底是走一期那種略沉重風格,還是二期的胡鬧玩樂,實在選定一邊比較好,不然像這次三期般,兩邊也想做,最終兩邊也半吊子的,絕對不是好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