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茶和執行小姐來這兒是幹啥的啊wwwwww


稍微整理一下,岡山自警團團長九鬼向人民徵重稅,是因為當年廣島自警團入侵,最終岡山自警團不敵,而九鬼為了岡山不被廣島所踐踏,唯有與廣島簽下密約,把自身化為苛徵重稅的惡鬼,將錢支付給廣島。這樣一來,雖然岡山人民生活貧困,但至少可以避免遭廣島蹂躪。

九鬼不希望其他人也被牽連,所以背地裡解散了自警團(所謂團員只是人畜無害的人偶),還把女兒遺棄,最後被春撿到,而那個女兒就是桃。突然變成I'm your mother啊XD!不過桃已經昏了過去,應該沒有聽見吧XD?倒是九鬼和春看著桃的表情,完全是兩個母親看女兒的樣子啊XD!這話繼續百合力全開啊XD!


所以簡單來說,九鬼一個人背負了所有罪孽與屈辱,換取了岡山的和平,然而這樣的保護方式,終於到了極限,岡山人民已忍受不了而起義,雖然桃單人匹馬找九鬼決鬥,簡單地便被打敗,但難保有一天會暴動,所以岡山前自警團成員便去找本家分支名余竹,希望他公開岡山與廣島的密約,結果遇上輝夜和望未,二人便連忙趕去岡山,讓大家知道了九鬼的隱情,於是岡山這邊的問題算是解決了。

難怪明明是廣島先登場,ED的出場序卻是先岡山、最後才到廣島,看來廣島是最終Boss的了(都只剩一話了嘛XD)。如今輝夜得知石作的惡行,這樣就能以大義而不是私怨討伐。

另一方面,望未也與逢衣和好,總算三人會合,就只剩被抓的結季奈了。這三人雖然就結論而言還是幫不上忙,但也可說沒有她們的介入,事情就不能那麼輕易解決,這也是配合了宣傳那句「普通人也能拯救世界」吧XD!倒是遠道由所沢趕來的真茶未和執行小姐,真的完全只是來搞笑啊XD!還被大總統擺了一道XD!你兩個沒了月光石還真變成完美廢柴啊XD!


不過這話也提到,望未和逢衣現在各持有一塊月光石,但並沒有因此而變成猛者。看來月光石的秘密,還真只能待次回解開了。

石作的野心,似乎是列島征服。原來被石作搶去的許可狀裡,藏著巨大蘿蔔的開關……誒!?蘿蔔!?為什麼會有蘿蔔的!?這是換了作品嗎XD!?不過第一二話時就有提到東京大決戰的兩個巨大蘿蔔,那時沒看得很留心,已經忘了是什麼回事了(掩臉)。總而言之,石作得到了巨大蘿蔔,還威脅惡匠量產蘿蔔,這下真的要變成征服世界了嗎?(汗)

次回,最終回,又要解決巨大蘿蔔,又要把千綾送回外星,還有各種伏筆回收,當然少不了後日談……一話時間做得完那麼多劇情嗎?(大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