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ED歌詞早就說了唱「啦啦啦」……慢著!為什麼「啦啦啦」也有作詞的!?


病魔子還挺好說話的,二話不說便把聲音和記憶還給歌姬,讓歌姬回想起之前到底發生什麼事。歌姬早就看上了貓王子(地上其他東西都是附帶而已),希望有天能到地上去,但因為不能離開水邊,而且還成了歌姬,為了星鯨和大家,所以不能離開。前者還可以理解,但為什麼成了歌姬就不能到地上去?選別的歌姬不行嗎!?那換句話說,成為歌姬就得終生侍奉星鯨嗎!?原來一切都是星鯨的錯啊!(誤)

而病魔子得知歌姬的願望後,便答應實現歌姬的願望,條件是讓歌姬給自己唱歌。於是病魔子得出的結論是毀了囚禁歌姬的星鯨和村子,就能讓歌姬得到解脫。嘛,病魔子實現歌姬願望的方式雖然有點偏激(既然是病魔,作風有病也是理所當然的XD),但終究是為了歌姬才走歪。歌姬沒有問個究竟,也沒有指出病魔子哪裡做錯,一個勁的便怪責病魔子,加上病魔子看上去貌似本來就智力不足(喂),明明是為了歌姬卻被責難,難怪病魔子立即就老羞成怒了XD!


貓王子上話在一話之間被拔光後宮旗,最後連新認識的女人都被病魔子搶走,整個超悲劇的(爆)。這話才說原來歌姬很早以前就心儀貓王子,所以病魔子只是亂入而已,貓王子這歌姬旗還健在真是可喜可賀XD。病魔子提到自己雖然是魔物,但在此之前什麼壞事也沒做過,人類就非要把魔物滅絕不可……你確認魔物真的什麼壞事也沒做過?那之前為觀眾帶來各種福利畫面的魔物……呃,從福利角度來看,好像的確不是壞事。(喂)

雖然病魔子替魔物說好話,不過連魔物都給洗白的話,這東西以後真的沒啥能演的了XD(福利的意味)!所以最後病魔子還是被貓王子和勇者暴力鎮壓,而同時間公主也趕到村子裡,為村子演唱歌曲。但由於時間關係,公主忘了歌詞所以只有啦啦啦,有歌詞的版本請購買BD。(大誤)

給果各路人馬打了大半天,還不如公主的啦啦啦,歌姬的地位都沒了XD。次回,最終回,大概交待一下空之海和陸地愉快共處,然後約定下次假期再來玩就普通地結束了吧XD!但話說回來,勇者們每次來度假都帶來一堆麻煩,你們是不是別再來比較好?(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